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简讯】95零封情久 积分完美反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31 19:31:02 字体:【  

第二场比赛有情久对阵95,两支战队的实力旗鼓相当,在积分榜上两支队伍仅有两分之差,情久暂时领先,95能不能把握好本场机会,将积分反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况简介】
情久 VS 95
沙漠灰:95胜(10-8)
卫星基地:95胜(10-6)

95战术更加完美战胜情久

第一图沙漠灰,95担任潜伏者,情久担任保卫者。开局95选择从A小道慢卡进A区,进攻速度很缓慢,95战队在A大一波刷屏,其他队员从A小一拥而上,毫无悬念的拿下第一分。上半场双方比分一直都是互换,多次打平,95喜欢从A小进攻A区,同时在A大给到情久压力,让情久的防守多次出现失误,情久防守针对性也很强,但很难准确知道95的进攻点位,不过情久还是占有优小优势,以5:4领先1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双方仍然保持慢节奏,情久对B区情有独钟,情久更多的是可以做到转点的灵活,95虽然重防B区,但是情久只要转点,95完全不能跟上情久转点的步伐。但是情久却屡次进攻B区,又屡次撞到95的枪口之上,致使95率先拿到局点,最后一分,95凭借一波完美的反包,拿下第一图比赛胜利!

95状态飙升再胜情久

第二图卫星基地,95担任潜伏者,情久担任保卫者。开局95战队4人选择从中路转A区,1人去B区骚扰,情久想出去反清95队员,被95钻了空子,成功拿下第一分。上半场95的状态气势如虹,不断的抱团慢攻B区得分,情久的心态有些不太稳定,防守一直都不能针对防守,心态有些许崩盘,回防也十分粗心,被埋伏好的95队员逐个击杀,最终95以6:3领先3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来到进攻方的95状态越来越完美,也更加稳重,从不选择主动进攻,情久虽然在下半场通过分散骚扰,将分差慢慢拉小,但面对95铜墙铁壁一般的防守还是显得有些无力,最终让95拿下第二张地图的胜利!

本场比赛以95的胜利告终,95的表现十分强悍,进攻完全不着急,两图都是慢攻慢慢消磨情久的防守,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同时防守也不主动反清,都是卡住点位等待情久,每次都可以猜到情久的进攻路线,从而取得比赛的胜利!希望情久可以再接再厉!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