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简讯】实力show,奇迹2比0轻取汉宫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01 18:51:02 字体:【  

CFML春季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本场比赛由奇迹对阵汉宫。奇迹在昨日比赛中轻松战胜WSG,今日面对阵汉宫,队伍的比赛状态将会作何调整,近日来实力大涨的汉宫,能否会有不同凡响的表现,接着往下看。

【简要介绍】
奇迹 VS 汉宫
异域小镇:奇迹 胜 (10-6)
卫星基地:奇迹 胜 (10-3)

打破僵局,奇迹制造机会取胜

第一图来到异域小镇,由汉宫率先担任潜伏者,奇迹担任保卫者。孤狼多次利用自己的狙击以及手枪帮助队伍先打开局面,再单局三杀处理残局,将队伍的士气瞬间提升一个档次,汉宫不堪示弱,多次面对队伍首先掉人的情况下,做了一系列调整以及战术的转换,控制自己的优势,紧咬比分,随着HG.LuGe的单局四杀,汉宫此时反超比分,QJ.孤狼再次发挥,个人实力展现,帮助队伍5比4取得领先。下半场攻守互换,汉宫进攻B包未果,接下来进入白热化,场面一度陷入僵局,双方各取一分,你来我往,互相谦让。接着奇迹打破僵持,快节奏连续刷屏,接连得分取得赛点,最后一回合奇迹选择32夹A战术成功将保卫者全歼而取得胜利。

前期崩盘,汉宫入深渊无法翻身

第二图来到卫星基地,由奇迹担任潜伏者,汉宫担任保卫者。奇迹连续两次压A,占领地理优势,成功击杀回防的保卫者,连取两分,此时HG.SzKang站出来,单人中路前顶取得三杀助汉宫取得一分,奇迹还以颜色,先慢节奏打得汉宫失去耐心,接着再32夹击包点战术,一瞬间将汉宫刷屏,连续得分,此时比分来到7比1,汉宫努力防守,将上半场比分改写成7比2。下半场身份互换,奇迹队员个人枪法压制,QJ.大梦单局四杀以及孤狼手枪残局三杀,帮助队伍率先取得赛点。汉宫最后一波搏命,5人抱团冲B被一波刷屏,最终奇迹取胜。

本场比赛奇迹队员个人实力超强发挥,孤狼的狙击配合手枪多次残局成功处理,以及大梦的突击连杀,是本场比赛能轻松取胜的关键。恭喜奇迹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积分积3分,进入排行榜前三甲。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