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简讯】WAG虎头蛇尾难敌A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05 17:20:05 字体:【  

今天第一场比赛由AG对阵WSG,AG跟其他两支战队同积12分位列第二,WSG则仅仅拿到了4分位列排行榜倒数第二位。AG迫不及待的想要拿到三分,而WSG同样对胜利十分渴望,但是面对AG想要拿分并不容易,WSG做出了什么样针对战术呢。

【简要介绍】
AG VS WSG
卫星基地:AG胜(10-7)
黑色城镇:AG胜(10-3)

WSG虽有万全准备 依旧不敌AG输掉第一图

第一图卫星基地,AG担任潜伏者,WSG担任保卫者。WSG做足了对AG的功课,AG的进攻套路被摸的十分清楚,WSG开局直接拿到3分。AG爆发性的枪法没有得到展现,还有队员比较贪枪,被WSG连连拿分。AG开局也略显轻敌,虽及时调整了状态但WSG已经打出了气势。上半场WSG以一分优势领先AG。攻守互换后,AG作为保卫者逐渐展现风范,牢固的防守让WSG进攻防守,两队比分连续打平。AG一波b包点的刷屏率先拿到第一图的局点。随后WSG进攻耗光了时间,被AG拿下第一图。

WSG大崩盘 AG轻松拿到整场胜利

第二图黑色城镇,WSG开局担任潜伏者,AG担任保卫者。上半场两队打的还算是有来有往,AG还是比较强势,虽然作为保卫者,但配合十分默契,加之犀利的枪法,上半场直接以7比2大比分领先。WSG战术虽然套路多,但执行力不强,攻守互换后,AG作为潜伏者,进攻节奏不快,但WSG却略显着急,虽然敢打却一个一个送人头,WSG队员心态也略显急躁,顶防失败被AG率先拿到赛点后,才恍然大悟想起来抱团突击,但却为时已晚,AG大比分领先拿到整场比赛胜利。

今天的这场比赛第一图WSG表现得十分惊艳,跟AG打的旗鼓相当,但第二图却没能够继续稳住局势被AG直接大比分带走。枪法和战术都略胜一筹的AG积分榜再拿3分,与KB同样15分位列第一。恭喜AG。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