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简讯】95全凭枪法碾压东方丽羽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05 22:21:02 字体:【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由95对阵东方丽羽,东方丽羽状态堪忧,开赛来仅仅拿到一分,95则中规中矩,位列积分榜第五位。95如果能够全取三分则可以将排名往上追一追,今天想必肯定会拿出百分之百的力气,东方丽羽会拿出怎么样的表现,我们一起来看。

【简要介绍】
95 VS 东方丽羽
异域小镇:95胜(10-4)
卫星基地:95胜(10-4)

差距明显 95轻松取胜

第一图异域小镇,东方丽羽担任潜伏者,95担任保卫者,开局两队节奏不急不慢,95选择缩防之后东方丽羽就找不到进攻的方向,比分来到3比2,95领先。东方丽羽战术调动做的不好,拼枪又略显吃力,95领先情况下选择大胆前顶防守,再次拉大比分,最终上半场95以7比2领先结束。攻守互换后东方丽羽奋力追分,奈何上半场挖的坑太大,95率先拿到第一图的胜利。

95抛弃战术全凭枪法碾压东方丽羽

第二图卫星基地,95担任潜伏者,进攻打的果敢干脆,面对东方丽羽丝毫不虚连续拿分,东方丽羽可以说防守形同虚设,状态越来越差,要学习的还有很多,上半场95仅让东方丽羽拿到一分就结束了战斗。攻守互换后,95直接追着东方丽羽跑,放松状态的情况下让东方丽羽追了几分,随后调整状态以10-4拿到整场比赛胜利。

今天的这场比赛,两队之间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东方丽羽状态有些无力,信心也受到了打击。95用枪法直接取胜,毫无商量余地。恭喜95拿到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