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简讯】SV整体状态欠佳 助力情久全取三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06 16:55:03 字体:【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由情久对阵SV,两支战队积分相差3分,情久领先。SV本赛季开赛来状态一直不好,今天面对情久能否绝地反击全取三分呢?情久是否会给予SV当头一棒,我们一起来看下本场比赛战况。

【简要介绍】
情久 VS SV
卫星基地:情久胜(10-4)
供电所:情久胜(10-7)

SV状态欠佳 情久轻松拿下第一分

第一图开局情久担任潜伏者,SV担任保卫者。情久进攻节奏清晰,打法果断。SV防守略显无力,枪法也有些走形,最终上半场SV落后三分。攻守互换后,SV作为潜伏者喜欢选择第二时间抱团突击,佯攻做的也不多,双方开局各拿一分,比分来到4比7。GaGa手枪三杀帮助队伍拿到本图的局点,状态大好的情久顺势拿下第一图。

SV状态姗姗来迟 情久轻松取胜

第二图供电所,SV开局作为保卫者打一波回防,阿贤三杀帮助SV率先拿下第一分。随后情久连拿三分把SV状态打的略显急躁了。SV一波顶防却以2换1,可谓是得不偿失。之后的情久一发不可收拾,SV奋起反击,最终上半场双方以6比3结束。下半场SV开始上演追分战,但是情久状态已经打开,作为保卫者回防及时,枪法更胜,拿到第二图的胜利。

今天的这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出SV本赛季的新阵容还是缺乏磨合,情久表现得更加的稳定,无论枪法还是战术都小胜一筹,SV要加油了,珍惜每一场比赛力争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