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简讯】大冷门!汉宫2比0战胜KB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2 20:00:05 字体:【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由KB对阵汉宫,KB今天比赛开始之前与AG同样积分并列第一位,AG第一场比赛拿到了2分,所以这场比赛KB如果能够直接2比0带走本赛季状态不好的汉宫,那么积分将会领先AG一分。究竟KB能否如愿全取三分呢?汉宫面对强敌会做出什么改变,我们一起来看。

【简要介绍】
KB VS 汉宫
异域小镇:平(9-9)
加时椰岛之巅:汉宫胜(100-98)
黑色城镇:汉宫胜(10-7)

汉宫韧性十足,超小优势拿到胜利

第一图异域小镇,汉宫担任潜伏者,KB担任保卫者。开局汉宫气势很足,一波快攻率先拿下第一分。随后KB发起猛烈的反击,连拿6分打乱了汉宫的进攻节奏。随后汉宫进攻节奏做了调整,上半场又追回两分以3比6暂时落后于KB。攻守互换后同样是汉宫先拿一分,随后KB开始疯狂进攻拿下两分。两队互相刷屏的情况下,比分也是难以拉开太大差距,KB略显艰难的拿到局点。KuDou一波4杀帮助汉宫挽回一个局点,比分来到9比8。汉宫最后一局选择放空B包点打回防的战术,成功将比赛打入加时。汉宫气势十足,KB则有些手足无措,比分落后汉宫,一场混战大厮杀在两队之间展开,没有战术全凭枪法的较量,KB在人头数过50之后开始追分,战果玄而又玄,最终还是汉宫仅仅以2个人头的优势拿下第一图的胜利。

汉宫越战越勇,战胜KB爆冷门

第二图黑色城镇,KB开局担任潜伏者,汉宫担任保卫者。第一图的失利让KB火气十足,略显急躁的心理被汉宫抓住了这个弱点,比分来到2平。上半场KB以一分领先。攻守互换后两队战况依旧胶着,后期KB的状态逐渐开始下滑,汉宫气势十足,率先拿到赛点,KB打得章法越加的混乱,汉宫爆冷击败KB,拿到关键性的3分。

今天这场比赛可以说结果惊掉了大家的下巴,KB爆冷不敌汉宫。汉宫整场比赛发挥十分惊艳,团队默契、枪法都发挥到了极致。KB在落后的情况下打法略显毛躁,恭喜汉宫拿到本场比赛胜利。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