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全明星赛】Axuan继续卫冕,蝉联3届技巧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1 18:49:47 字体:【  

本场全明星赛是技巧大赛。众所周知,来自LNG的Axuan是蝉联两届的技巧大王,在本次比赛中,Axuan会不会再次获胜,或者一匹黑马闯出来阻拦Axuan的进阶之路,我们接着往下看。

【参赛名单】AG虎牙.Daxiu、KB企鹅.3yyyEs、GaGa.Q9狮吼、SV企鹅.阿金、银尘.Ely、WSG.Y9、虎牙LNG.Axuan、95.战舞、HG.givezyk、QJ.i22

ROUND1
比赛来到地图希望之塔,两人一路夹并着走,其中审判者在跳跃时出现一时失误,被灵狐者稳稳地甩在了身后。一会,两人又在同一起跑线,但是灵狐者接连失误,审判者此时有巨大的机会,但是两人都死亡3次,均以失败告终。

ROUND2
更换两名队员,两人并排着跑,其中一人在死亡之路连死3次,退出比赛。另一人用零的人物在蹦床时连续失误,以失败告终。

ROUND3
接着登场两位选手,两人势均力敌,但是都过早的在图3地点死亡一次。而后,战舞一路顺风,而另一位已经早早退出比赛了。最后战舞稳住自己的节奏,成功到达终点。

ROUND4
本回合是Axuan与阿金的对决。Axuan轻轻松松过完死亡之路,阿金死亡3次退出比赛,而Axuan保持着自己的节奏,一路带风,快如闪电,稳稳地到达了终点,最终用时3分02秒。

ROUND5
最后两名选手登场,随着解说说完两人的节奏还可以之后,两人均死亡一次,真可谓一口毒奶。Y9顺利通关大跳球,以及墙壁飞行,看似一路顺风,脚上长翅,迅速的来到了蹦蹦床,成功通关,后面的选手早已淘汰。


LNG.Axuan

技巧大赛,考验的是选手的极限身法,以及对地图跑法的最佳选择。选最近的路,秀最好的身法,用最短的时间,得最终的胜利。最终,Axuan再次取胜,成功卫冕,蝉联3届技巧王,恭喜。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