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全明星赛】激烈角逐,阿金获称最佳经理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2 19:52:02 字体:【  

全明星赛来到第二日,经过昨天激烈的争霸,新人奇迹战队新秀大梦摘夺枪王荣誉称号,九五新秀狙击手战舞力压大秀斩获狙神称号,真是意料之外。不过今日的比赛才是重头戏,看今日4位经理人以及32位职业选手全新组合的4支王牌队伍的对决,他们究竟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一起欣赏。

【简要介绍】
天霸队 VS 阿金队
黑色城镇:阿金队胜(8-3)

酷本队 VS 成都队
异域小镇: 酷本队胜(8-6)

阿金队 VS 酷本队
沙漠灰:阿金队胜(8-4)

天霸队 VS 成都队
沙漠灰:天霸队胜(8-1)

酷本队 VS 天霸队
黑色城镇:酷本队胜 (8-4)

阿金队 VS 酷本队
异域小镇:阿金队胜 (8-5)

梦醒时分,3y再现神狙秒杀全场

第一场天霸队对阵阿金队。天霸队先担任潜伏者,阿金队担任保卫者。天霸队上场就直接一波压A,歼灭保卫者取得开门红,紧随着阿金队就还以颜色。AG.shixue发挥出色,单局三杀助天霸队领先。阿金队反手就连续两波B道前顶,打得天霸队毫无还手之力,但是AG.shixue再次站出来,以一个单局3杀帮助队友重拾信心,上半场阿金队4比3暂时领先。下半场攻守互换,阿金队延缓比赛节奏,3y神狙再现,帮助阿金队连续取分,率先取得赛点。阿金队最后一波A大rush,LNG.九天双杀,天霸队濒临灭队边缘,最后九天击杀GaGa取得胜利。恭喜阿金队8比3战胜天霸队。

反败为胜,酷本队配合略胜一筹

第二场酷本队对阵成都队。酷本队率先担任潜伏者,成都队担任保卫者。酷本队先采用32夹A战术,但是成都队回防成功先取一分。花瓣单骑守B包,双杀后队友及时补防,上届狙神大秀开始发力,狙杀本届狙神战舞后再取双杀,助力队友勇猛突击。紧随其后,KB酱油强势反击,单局四杀帮助成都队再领先,酷本队中路开车转B下包,成都队打回防,烟雾笼罩,一波混战,C4爆炸,上半场成都队4比3暂时领先。下半场身份互换,成都队B道开车占领酒吧,SV.乐乐三连杀助队伍扳平比分。开局三秒,A包瞬间一波刷屏,双方相爱相杀,比分胶着难解,保卫者果断出击,前顶防守,A门被烟雾笼罩,情久蛮蛮再取单局3杀帮助酷本队取得赛点,成都队放手一搏,强压A包,顽强扳回一个赛点凭借情久蛮蛮最后偷包的成功,酷本队最终8比6艰难战胜成都队。

飞机起飞,阿金队全军出击

第三场阿金队对阵酷本队。由阿金队率先担任潜伏者,酷本队担任保卫者。阿金队采取32夹A以及中出转B战术,战况一帆风顺,银尘.Ely和情久蛮蛮双双展现自我,单局三杀助力队伍确定领先优势。阿金队再次采取32夹A战术,酷本队瞬间被刷屏,上半场阿金队6比1大比分领先。下半场来袭,酷本队同样采取32夹A战术,骚扰迅速转点,LNG.Gbao单局四杀帮助队伍寻找进攻节奏,嗜血和国宝开始觉醒,一人来一个单局四杀,此时酷本队士气大涨,阿金队及时调整,歼灭潜伏者取得赛点,最后一回合,酷本队欲突B,但是被阿金队顺手掀翻。恭喜阿金队8比4战胜酷本队。

包子出征,寸草不生

第四场成都队对阵天霸队。 成都队率先担任潜伏者,天霸队担任保卫者。阿贤欲残局1V3,被OK终结,接连天霸队连续守点成功,坚如磐石,baozi凭借个人实力残局1V3成功拆包,此时天霸队4比0零封对手。而成都队也在顽强拼搏,无奈对手包子神勇发挥,击杀比早已突破10个。上半场天霸队6比1取得巨大领先优势。下半场身份互换,天霸队一波压B流,B门出广场收掉人头,3y一个三杀结束全场。恭喜天霸队8比1战胜成都队。

守住包点,酷本队无解防守

第五场酷本队对阵天霸队。酷本队率先担任潜伏者,天霸队担任保卫者。上场就发挥,情久OK与3y各自单局三杀阻挡一切进攻,天霸队连取2分。QJ大梦不允许这样,B道还以单局四杀,给与回应。3y与包子的发挥,将比赛的精彩程度提升了一个档次。此时双方放慢节奏,酷本队进攻B包,天霸队回防失败,大秀单局三杀将比分追平。酷本队上半场4比3反超取得领先。来到下半场,天霸队欲32夹A,但是被酷本队化解。天霸队重新组织,往后拖时间再次32夹A,打得一次perfect,追回一分。天霸队的完美回防,再一次化解夹击战术。此时,天霸队选择重防B包,而酷本队大部队进攻B,一波交火在所难免,3y中路卡点关键双杀但是大秀还以双杀,此时酷本队取得赛点。最后一波,保卫者集体前顶,随着一波乱战,酷本队最终8-4战胜对手。

决战紫禁之巅,阿金队势在必得

第六场决赛局,由阿金队对阵酷本队。阿金队担任潜伏者,酷本队担任保卫者。阿金队开场采用32夹A战术,但是酷本队此时是A道前顶,一波刷屏,酷本队先得分。紧接着,比赛节奏逐渐放慢,阿金队得分后酷本队3人A大前顶压家,无奈最后回防失败。包子中路单人突破,酷本队在复活点被一波刷屏,阿金队趁机扩大比分。酷本队转换防守策略,嗜血残局1V3,先后击杀3人后下包但被KB.widow击杀,蛮蛮携带队友继续A大前顶,凭借枪法优势助队伍前行。上半场酷本队4比3反超领先。下半场继续交战,阿金队先扳回一分,随后酷本队进攻B包,使得阿金队打回防被歼灭,但是下一波阿金队三路回防,声东击西,扳平比分。酷本队探点未果,队伍中转B被打得四分五裂,阿金队趁势反超比分,此时,情久OK站出来,单局3杀助队伍先取得赛点,最后一局,3y狙掉原子,人数占优的阿金队,一连刷屏将比赛胜利带走,恭喜阿金队8比5战胜酷本队。


火线范特西,战出不一样的自我。身价不代表着我的实力,我要战出我的最强水平。第一轮选秀后,酷本队以及阿金队战胜对手在第二轮率先交锋。第一轮比赛中不乏精彩镜头,其中3y的神狙附体,酱油AK爆炸输出,大秀狙神风光如前。第二轮比赛,酷本队的国宝与嗜血连续四杀刷屏点燃全场,以及天霸队的包子接连爆炸输出,画面精彩,众说纷纭。第三轮比赛,双方经理人以及队伍相互计算,休闲娱乐之后也带着前所未有的比赛谜底。决赛局,双方表情严肃,火花一路迸发,双方比分胶着不下,直到最后阿金队的一波爆发结束比赛。恭喜阿金获得最佳经理人称号。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