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综述】四强确定!情久携手奇迹夺得最后两个名额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30 18:30:06 字体:【  

最后两场八进四比赛于今天进行,情久战斗力爆发3-0带走LNG,而黑马奇迹战队逆天翻盘,带走了九五。在第一场比赛中,让我们看到了与以往不同的情久战队,之前的比赛中,或许情久在刻意的保存战斗力,情久多少会在比赛中稍微失误,很少零封对手。但今天,情久用实力让我们重新认识了这个战队。第二场奇迹和LNG的比赛中,最初奇迹有些许的失误,但接下来加时赛的翻盘之后,所有的比赛都是在奇迹战队的节奏中进行了,九五毫无反抗之力,最终失败。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具体比赛情况。

情久战力爆发,零封LNG

在第一图沙漠灰中,本就是十分经典的老地图,但LNG本图的发挥可谓是十分遗憾,踌躇不定,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没有看到令人叫绝的操作,意志不坚定。如果非要找一个输的理由,那么LNG就是输给了自己。双方开局后LNG担任潜伏者,本来机动性应该十分灵活的潜伏者,居然被情久双夹,而后情久取得略微的优势后,不断的反清,前顶,压缩LNG的活动空间,苦不堪言的LNG最终没能逃得过被情久制造的梦魇,而后队员的配合,以及战术的选择上面,LNG均是出现了失误,情久10-3大比分战胜了LNG。第二图供电所,第一图失利后,LNG发现了自己的失误原因,于是在供电所这张地图中,坚定的信念成为了LNG的坚持到平局的关键。开局情久开车后,被机智的采取双架的LNG团团包围,一波刷屏过后,LNG漂亮的一换三,拿下了首分。第一局的胜利成功的提升了士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无论情久战队怎么进行突破,都会受到LNG的疯狂反扑,情久苦不堪言。但是强队终究是强队,不仅仅在个人实力方面,还有一部分是队员之间的配合以及心态。逐渐稳住了局势后,情久在上半场取得三分优势,但随即LNG就还以颜色,成功加时。来到了加时赛后,情久强大的统治力体现了出来,单局四杀,三局三杀为胜利奠定了基础,5-1带走LNG。最后一图沙漠单挑,更是正中情久下怀,枪法本就十分出色的情久战队在本图丝毫不虚,各种对枪,在xiao9两个爆头一换二过后,比分就逐渐拉大了,随后上场的Gbao连续取得三个人头,最终随着一个爆头,情久3-0带走了LNG。

黑马奇迹再次取胜,击败九五晋级四强

第二场比赛由奇迹对阵九五。想来九五应该是十分头痛这个纯粹靠着钢枪取胜的队伍,这是奇迹的强项,同样,也是奇迹的缺点。第一图中,九五正是抓住了这个缺点,你的枪法很刚?那我就跟你玩套路。上半场的比赛中,九五的发挥不可谓不亮眼,多次精心设计的骗局,奇迹均未发觉,上半场九五7-2大比分领先。如果是其他的战队,在这种情况下,可能心态早已爆炸,更不要想绝地翻盘了,但奇迹丝毫不在意比分的落后,仍然选择自己一贯的作风,这是奇迹的信念,最终下半场成功坚持到加时赛。来到了死亡十字的黑马更像是一匹脱缰的野马,第一图中被套路的憋屈都是还给了九五,大梦作为队伍的实力代表,漂亮的带领着队伍击败九五。第二图黑色城镇,在这张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的地图中,奇迹的钢枪战术就不是很实用,试探性的交火后,被战舞拿到四杀,九五拿到了第一分。随后双方展开了拉锯战,你一分我一分,紧紧咬住,丝毫不松口。上半场最终没有拉开差距,还被九五领先一分。但当奇迹作为潜伏者的时候,所有的劣势就统统不再是劣势,凭借着枪刚,快攻等战术,奇迹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不断的追分,最终10-8战胜九五。第三图中,九五愈加的重视,但此刻,巨大的劣势让九五的士气一低再低。九五果断派出了战舞这名大将,为了九五的荣耀,战舞的确不负众望,夺得第一分。但遗憾的是出场的队员不能重复,随后的两场比赛都是被奇迹碾压,大梦单方面压制了九五的队员,晓二虽说略有波折,但都被成功化解,最终取得胜利!

随着今天的最后两场八进四比赛结束,四强的名单也最终确定,他们分别是,AG,KB,情久和奇迹。在情久和LNG的比赛中,明显可以看出双方不在一个等级,战局始终被情久牢牢的把握住,LNG的失败在所难免。但九五却输的让人很费解,如果九五可以好好经营第一图上半场打出来的优势,那么拿下第一分应该不在话下,稳扎稳打取胜,虽说有难度,但并不是毫无可能,九五的失败,的确很遗憾。明天的比赛将在汉宫和九五之间展开,究竟谁能够取得取胜呢?敬请观看明天的赛事!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