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简讯】九五3比0胜汉宫成功保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05 17:50:06 字体:【  

CFML季后赛正在进行中,今日是由九五对阵汉宫。两支未能成功进入四强的队伍,今天就要为自己队伍再努力一把。谁将成功保级,不要眨眼继续往下看。

【简要介绍】
九五 VS 汉宫
卫星基地:九五 胜 (10-6)
异域小镇:九五 胜 (10-5)
沙漠对决:九五 胜 (2-0)

峰回路转,九五乘胜追击取胜

第一图来到卫星基地,由汉宫先担任潜伏者,九五担任保卫者。一上场九五就一波前顶,被瞬间刷屏,接着汉宫来个32夹B再次全歼九五,连续得分促增汉宫士气,九五阿孝以单局四杀磨灭对方士气,随后95.战舞单局四杀助队伍扳平比分。九五开始掌握比赛节奏,连得6分。汉宫此时遭遇滑铁卢,进攻屡屡不奏效。随着战舞狙击的一炮三响,九五上半场7比2领先汉宫。来到下半场,九五慢节奏探点突破B包,汉宫回防取胜努力追分中,九五通过两次包夹战术,率先取得赛点。最后九五直接rushB包,汉宫3换2取得人数优势,再后HG.LuGe拿上狙击单局四杀助力队伍成功扳回三个赛点,九五5人B包骚扰后,转A下包成功全歼汉宫取胜。

迎刃而解,九五屡屡化险为夷

第二图来到异域小镇,九五先担任潜伏者,汉宫担任保卫者。九五直接5人静步摸B下水道,形成汉宫回防状态,95.Solo上演残局人头收割,阿孝再显神威,残局处理完成单局四杀,九五3比1暂时领先。HG.XyNa残局1v2处理成功,成功拆包帮助汉宫追回一分。九五继续掌控着比赛节奏,让你两三分又如何,上半场九五6比3暂时领先。攻守互换,九五A大前顶,汉宫措手不及,紧接着九五下水道一波突破,但是汉宫成功回防,一人一分继续保持比赛节奏。汉宫尝试更换战术使用,被九五屡屡化解,战舞换上天龙狙直接中路压进,之后九五再次刷屏取得胜利。

胜利已在手中,九五保级成功

来到沙漠对决,第一回合由HG.SZKang对阵95.战舞。战舞开局满血两连杀取得优势,之后双方接连互换,一命抵一命,战舞取得赛点,SzKang无奈落败。第二回合由XyNa对阵Solo。Solo力压XyNa,取得3个人头的领先,XyNa力不从心,奋力反抗一番后最终落败。

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双方为了保级的资格奋斗不止,这种精神是我们都需要学习的。汉宫虽然再一次输在了保级赛,但是坚忍不懈的精神永不败,期待S5赛季汉宫的凯旋回归。恭喜九五保级成功,明日SV对阵LNG的保级赛,我们不见不散,记得准时收看。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