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战报】9.8常规赛:宠辱不惊KB以2:0战胜LN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08 14:45:03 字体:【  

  在CFML常规赛第五轮第2日的比赛中,KB战队以小分10比6、10比8、总比分2比0战胜对手LNG战队。

  双方今日比赛BAN掉供电所、沙漠灰、卫星基地、死亡十字、巷战、军事基地六张地图。选择了黑色城镇、异域小城、沙漠对决三张地图。枪械BAN掉了无影和火麒麟。

  首局黑色城镇,KB率先担任潜伏,连续进攻A区,LNG常规防守,残局连续拿分,双方上半场不分上下5:4。下半场攻守互换,LNG担任潜伏,选择慢卡,KB重防小道,LNG吃到了苦头,LNG走位有些散,总是要打残局,最终配合更好的KB以10:6取胜。

  第二局异域小城,KB率先担任潜伏,进攻很有耐心,能占点下包但总是丢掉残局,失误很多,上半场LNG大比分6:3领先。下半场LNG担任潜伏,KB枪感在线时常顶防,防守非常灵性,下半场的残局处理上KB占据了优势,连续追分并反超,最终10:8取胜。

  本场比赛中3y的发挥是遏制敌方的关键,让我们恭喜KB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