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战报】9.8常规赛:沙场点兵九五以2:0战胜H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08 16:50:03 字体:【  

  在CFML常规赛第五轮第2日的比赛中,九五战队以小分10比6、10比9(加时赛5:1)、总比分2比0战胜对手HG战队。

  双方今日比赛BAN掉异域小城、供电所、沙漠灰、巷战、营地、军事基地六张地图。选择了卫星基地、黑色城镇、沙漠对决三张地图。枪械BAN掉了黑武士、雷神。

  首局卫星基地,九五率先担任潜伏,HG不按常规出牌,以快速RUSH顶防的战术拿下一分,九五打得磕磕碰碰,最后靠骗点战术和天霸的残局才追回比分,上半场5:4。下半场HG担任潜伏,常规的打法,九五的防守相对灵性,特别是天霸的指挥以及个人斯泰尔的发挥,帮助队伍奠定优势,最终九五以10:6取胜。

  第二局黑色城镇,九五率先担任潜伏,进攻打得有声有色,HG则采取双狙战术,时而顶防效果也不错,上半场5:4。下半场HG担任潜伏,开局抱团小道拿1分追平,之后HG选择慢打,磨对方的耐心,找到自己的战术方法,虽然有所失误,但还是占得了优势,9:7率先拿到局点,但是九五最后关头轮流多杀追平了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死亡十字,九五以5:1取胜。

  本场比赛中战舞的发挥是遏制敌方的关键,让我们恭喜九五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