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战报】9.9常规赛:志在千里QJ以2:0战胜TSFF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09 14:20:03 字体:【  

  在CFML常规赛第五轮第3日的比赛中,QJ战队以小分10比7、10比4、总比分2比0战胜对手TSFF战队。

  双方今日比赛BAN掉黑色城镇、供电所、异域小城、营地、死亡十字、军事基地六张地图。选择了沙漠灰、卫星基地、沙漠对决三张地图。枪械BAN掉了雷神、无影。

  首局沙漠灰,QJ率先担任潜伏,起初进攻节奏慢总是卡点先掉人,随后QJ主动变节奏拿分,QJ枪法慢热,TSFF常规防守,上半场5:4。下半场TSFF担任潜伏,虽然很积极的调动,但QJ的残局和配合更好,最终10:7取胜。

  第二局卫星基地,QJ率先担任潜伏,打法激进,比较亮眼的是孤狼斯泰尔频频上演多杀,开局4:0。TSFF被迫前压取得些许成效,上半场6:3。下半场TSFF担任潜伏,QJ顶防绕后出奇兵,TSFF的进攻被瓦解,最终QJ以10:4取胜。

  本场比赛中大梦的发挥是遏制敌方的关键,并表示赛季目标是蝉联冠军,让我们祝福QJ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