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战报】9.9常规赛:风生水起AG以2:0战胜LN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09 15:44:02 字体:【  

  在CFML常规赛第五轮第3日的比赛中,AG战队以小分10比4、10比6、总比分2比0战胜对手LNG战队。

  双方今日比赛BAN掉供电所、沙漠灰、卫星基地、巷战、死亡十字、军事基地六张地图。选择了黑色城镇、异域小城、沙漠对决三张地图。枪械BAN掉了王者之心和火麒麟。

  首局黑色城镇,LNG率先担任潜伏,A小道成为是非之地,Wishes在小道频频刷屏,而LNG却“依依不饶”,AG队员轮流都有发挥,上半场大比分领先6:3。下半场AG担任潜伏,只给对手拿了1分,以10:4的大比分取胜。

  第二局异域小城,AG率先担任潜伏,延续了上一局的气势,打得非常奔放,基本拼枪为多,LNG常规防守,上半场双方不分上下5:4。下半场攻守互换LNG担任潜伏,AG的防守就比较顶前主动了,特别Wishes的发挥特别亮眼,AG以10:6轻松取胜。

  本场比赛中Wishes的发挥是遏制敌方的关键,让我们恭喜AG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