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战报】9.21八进四:有惊无险KB以3:1战胜LN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21 15:04:02 字体:【  

  在CFML季后赛第1日的比赛中,KB战队以小分10比8、1比10、3比2、10比7、总比分3比1战胜对手LNG战队。

  双方今日比赛BAN掉供电所、黑色城镇、沙漠灰、运输船、椰岛之巅、巷战、军事基地、死亡十字7张地图。选择了异域小城、黑色城镇、沙漠对决、新沙漠TD五张地图。枪械BAN掉了巴雷特-毁灭、M4-战龙。

  首局异域小城,LNG率先担任潜伏,前期Gbao手感火热,大比分4:1领先,KB暂停后扩大防守范围,连续追分,上半场4:5。下半场KB担任潜伏,先排点再抱团,虽然LNG很顽强,但关键时刻丢掉了5打2的好局,最后KB以微弱优势10:8取胜。

  第二局黑色城镇,KB率先担任潜伏,第一局童话残局1打3险些打成,LNG缩防很有成效,KB进攻A区乏力,转攻B区也被刷屏,LNG多点爆发,回防迅速,KB上半场只拿到1分,上半场比分8:1。下半场LNG担任潜伏,连拿两分以10:1取胜,扳回一城。

  第三局沙漠对决,双方打满五局,KB以3:2险胜。

  第四局卫星基地,KB率先担任潜伏,开局打A失利,LNG气势很高选择顶防再拿一分,开局2:0领先,随后KB转攻中路,特别是3y的残局发威,连续追分,上半场4:5。下半场LNG担任潜伏,KB常规防守,双方前期不分上下,但KB占有保卫优势,最终KB反超了比分,以10:7取胜。

  本场比赛中3y的发挥是遏制敌方的关键,让我们恭喜KB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