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战报】9.22八进四:挺进四强QJ以3:0战胜4400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22 13:56:02 字体:【  

  在CFML季后赛第2日的比赛中,QJ战队以小分10比5、10比6、3比1、总比分3比0战胜对手4400战队,挺进四强。

  双方今日比赛BAN掉异域小城、卫星基地、椰岛之巅、新沙漠TD、死亡十字、营地、军事基地7张地图。选择了沙漠灰、黑色城镇、沙漠对决、供电所、运输船5张地图。枪械BAN掉了AK47-无影和AK47-火麒麟。

  首局沙漠灰,QJ率先担任潜伏,前期4400发挥神勇,特别是枪王梓佟表现亮眼,开局3:0领先,QJ暂停,其后连追5分反超了比分,一方面是4400出现很多失误,另一方面QJ队员手感渐热。下半场4400担任潜伏,凭借梓佟的发挥拿到了1分,反观QJ手感火热,孤狼甚至上演5杀秀,QJ以大比分10:5取胜。

  第二局黑色城镇,QJ率先担任潜伏,手感依旧,上半场7:2大比分领先。下半场4400担任潜伏稍微掌握了主动权,但无力回天,总比分10:6。

  第三局沙漠对决,QJ以3:2取胜。

  本场比赛中孤狼的发挥是遏制敌方的关键,让我们恭喜QJ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