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战报】10.1半决赛:Q9以3:2战险胜KB挺进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01 18:23:03 字体:【  

  在CFML半决赛第1日的比赛中,Q9战队以小分10比6、7比10、3比1、5比10、100比97、总比分3比2战胜对手KB战队,挺进总决赛。

  双方今日比赛BAN掉供电所、运输船、椰岛之巅、死亡十字、巷战、军事基地六张地图。选择了沙漠灰、黑色城镇、沙漠对决、卫星基地、新沙漠TD五张地图。枪械BAN掉了AK47-无影、巴雷特-毁灭。

  双方今日选手阵容如下,Q9战队:OkOk、GaGa、sakura、Wind、Man9;KB战队:3y、LZK、Widow、Xiao9、T2dog。

  首局沙漠灰,KB担任率先潜伏,选择慢打,前期2:1领先。Q9主动求变,Man9的顶防取得奇效,整个上半场Q9几乎采取赌防,小道放空,控住A大,KB几乎都着了道,上半场Q9以7:2大比分领先。下半场攻守互换,Q9担任潜伏,KB的配合和架点非常成功,连续追分。关键时刻狙击手GaGa站了出来,连续开局先抽掉人,Q9遏制住KB的追分势头,以10:6拿下第一分。

  第二局黑色城镇,KB率先担任潜伏,前期双方打得有来有往,Q9常规防守,枪法上没有问题,但是残局处理KB表现更优秀,上半场KB以6:3领先。下半场攻守互换,Q9进攻,通过快慢节奏的变换,追回一些分数,但是KB的残局和配合更细腻,稳住了局势,以10:7扳回一分。

  第三局沙漠对决,Q9的枪法更胜一筹,以3:1取胜。

  第四局卫星基地,Q9率先担任潜伏,KB常规防守非现稳健,前期3:1领先,随后Q9慢打先清人,再抱团打一波,将比分反超,上半场5:4。但是下半场Q9顶防失利后选择缩防,KB的斯泰尔打出了奇效,抓住了机会,连续得分,Q9竟1分未拿,KB以10:5取胜,大比分追平2:2。

  第五局新沙漠TD,Q9以100:97险胜,挺进决赛!

  本场比赛中Man9的发挥是遏制敌方的关键,让我们恭喜Q9战队拿到本届CFML总决赛的第一张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