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S战报】10.28冒泡赛:冠军之战Q9以3:1战胜九五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28 17:48:02 字体:【  

  在CFS中国区总决赛手游冒泡赛的决赛中,Q9战队以小分10比16、10比8、3比10、10比8、总比分3比1战胜对手九五战队,挺进世界总决赛。

  双方今日比赛BAN掉巷战、运输船两张地图。选择了供电所、黑色城镇、鹰眼、卫星基地、椰岛五张地图。

  双方阵容如下。Q9战队:Wind、Sakura、OkOk、Man9、BaiY。九五战队:zhanwu、solo、ChenMinG、bengbeng、Tianba。

  首局供电所,九五率先担任潜伏,进攻整体比较果断,喜欢刚枪,上半场双方不分上下,比分4:5。下半场攻守互换,Q9战术相对多变,频频拿分,局势开始一边倒,最终Q9以10:6取胜。

  第二局黑色城镇,九五率先担任潜伏,战术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Q9的赌防很有成效,九五的进攻频出失误,过于注重个人能力的发挥,打不开局面,上半场Q9大比分7:2领先。下半场攻守互换,虽然九五险些追平,但还是Q9笑到了最后,比分10:8。

  第三局鹰眼,九五打法凶悍,无论潜伏保卫都很强势,主动刚枪,善于绕后偷袭,九五以大比分10:3取胜,扳回一城。

  第四局卫星基地,九五率先担任潜伏,进攻的节奏放慢了很多,一些佯攻的套路也是非常胆大,但有些依赖战舞的个人能力发挥,上半场双方打得不依不饶,战至5:4。下半场Q9担任潜伏,相对稳健很多,Q9相对更注重团队的配合,特别是关键局9:8的时候,心理上给九五转点的假象,随后第二时间的一波进攻恰到好处,Q9顺利以10:8取胜,并以3:1结束了比赛。

  本场比赛中BaiY的发挥非常亮眼,为队伍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让我们恭喜Q9夺得了CFS中国区总决赛冠军,挺进了世界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