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CFML预选赛简讯】让一追二 Vivi胜619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04 22:06:46 字体:【    

第二场比赛由Vivi对阵619,619通过昨天亮眼的表现成功跻身前6名来到淘汰赛的阶段。今天跟Vivi的这场较量,可谓是真正的生死局!究竟两队谁能提前进入下一轮淘汰赛争夺第三张门票呢?我们一起来看。

第一图沙漠灰,AiGe开局三杀,晴宇4杀还以颜色,Vivi先拿一分。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谁都难以打开局面。但是可以看到作为潜伏者的619依然很好的掌握了比赛节奏,慢摸突破清人的战术帮助队伍以6比3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攻守互换,Vivi选择rush打气势局,虽然遭遇一定的阻力但还是成功拿下第一分。Vivi紧接着继续rush,却不曾想被619火速灭队。随后Vivi调整了心态扳回一分,气势上涨逐渐追上了比分,双方7比7打平。越打越猛的Vivi一波rush,再拿一分。619的QingCai关键时刻残局1v3帮助队伍扳平比分,双方8比8平。Vivi果断选择抱团,成功率先拿到第一图的局点。最后一局619前顶A大,ZouMa率先狙掉晴宇取得人头优势,Vivi随后中路抱团进攻失败,比赛打入加时。619气势如虹,Vivi的文艺三杀帮助队伍开局1v1战平。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619最后抓住机会连拿两分取得第一图的胜利。

第二图供电所,619开局担任潜伏者,MieShi开局发挥亮眼帮助队伍3比0领先。Vivi改变节奏选择前顶压家终于拿到第一分,随后连续追分双方3比3打平。619加快节奏再拿一分,之后又放慢节奏被Vivi锁定进攻方向,比分再次打平。Vivi上半场1分优势领先。下半场Vivi气势十足,连续rush,打的619有些跟不上节奏,手足无措中只能被动应对以至于连连丢分。最终Vivi 10-6拿到第二张图的胜利。

第三图Solo赛,第一局由Vivi的欢欢对阵619的QingCai。开局双方互换人头节奏飞快,4比4战平。QingCai随后连拿两分,6比4领先。之后又是一波互换,最终欢欢连拿两分率先拿到局点并取得胜利。第二局619的XiGang对阵Vivi的九天。九天率先拿到优势4比2领先,XiGang随后追平,你来我往中最终九天技高一筹拿到了本局胜利,同时帮助队伍大比分2比1战胜619。

今天的这场比赛可以说两队发挥的都很完美,Vivi供电所下半场快节奏的战术可以说是本场比赛一个重要的转折点,619的失利略显遗憾。不过没有关系,明天还有机会,希望619及时调整心态迎接明天的比赛。也希望Vivi抓紧时间略作休息,在下一场比赛中争取拿到第三张晋级CFML的门票!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