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CFML预选赛简讯】凭韧性东方丽羽2:1胜Vivi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05 00:02:46 字体:【    

最后一场比赛是 Vivi VS 东方丽羽。两支队伍前两局的表现分外亮眼,两队将争夺第三张进入CFML的门票,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一张图来到了卫星基地,Vivi担任潜伏者,东方丽羽担任保卫者。开局的Vivi在经历了刚才的胜利,士气正盛!直接连拿三分。上半场Vivi的攻势势如破竹,东方丽羽毫无还手之力,伴随着Vivi.文艺的四杀,Vivi以7:2领先5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攻守互换,Vivi锐气不减,东方丽羽则是选择不再和Vivi硬碰硬,开始放慢进攻步伐进行远程消耗,慢慢的追回3分,比分来到5:8,随后,Vivi凭借成功的反包率先拿到赛点。之后的Vivi开始打的有点迷乱,被东方丽羽连续追分,不过在关键时刻还是稳住阵脚!有惊无险的拿下最后一分,取得本场胜利。

第二张地图来到了异域小镇,Vivi担任潜伏者,东方丽羽担任保卫者。开局的Vivi,直接一波快攻拿下第一分,简单粗暴!之后的进攻也是异常凶猛!但东方丽羽都巧妙的化解了每一次的进攻,让Vivi的进攻毫无意义,比分渐渐反超Vivi。最终东方丽羽以6:3领先3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Vivi作为保卫者的回防非常及时,每次东方丽羽进攻后,Vivi基本都能成功反包,顺利追回几分,比分来到5:8,东方丽羽则及时改变之前战术,顺利拿到局点,继而一鼓作气拿下胜利!

第三张地图来到Solo赛,第一局是 Vivi龙珠.欢欢 VS 丸晒.虎牙Ely,Vivi全程处于碾压状态,利用穿箱子直接取得比赛的胜利,拿下第一分。第二局是 Vivi龙珠.九天 VS 走秀.虎牙Ely,现在换位东方丽羽碾压Vivi了,双方来回蹦射,东方丽羽最终获胜。第三局是 Vivi龙珠.晴宇 VS 男神.虎牙Ely,双方没有碾压状态,都开始谨慎起来,都不着急进攻利用各种掩体以及道具来击杀对方,Vivi的比分一直处于压制东方丽羽的状态,随后东方丽羽与Vivi打到9:9战平,最后一分Vivi没有稳住心态,被东方丽羽拿下最后一分!

最后一场比赛已经结束,首先恭喜东方丽羽晋级成功!今天的比赛真的是十分的揪心,两队一直坚持到最后!东方丽羽没有在劣势的情况下气馁,顽强拼搏到最后一刻!希望Vivi明天可以再接再厉!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