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CFML预选赛简讯】Vivi惊险夺得最后一张门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05 21:47:48 字体:【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由Vivi对阵619。Vivi在昨日的比赛中遗憾落败,今天的Vivi能否化失败为动力,赢得最后一张晋级的门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一图来到了供电所,619担任潜伏者,Vivi担任保卫者。开局619佯攻A点,之后立马转B点,漂亮的拿下第一分!之后的619又是连拿两分,3:0小优势开局。之后Vivi不甘落后,开始改变防守策略追回几分,但是无奈619的进攻犀利无比,最终619以6:3领先三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619状态不减,Vivi也是拼命追分。进攻虽然多变,但都被619给巧妙化解,Vivi状态不敌619,最终被619拿下第一图胜利。

第二图来到卫星基地,619继续担任潜伏者,Vivi担任保卫者。Vivi在这张地图得心应手。连连拿分,619的多次进攻都是无用功。Vivi以7:2领先5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作为保卫者的619一扫之前的颓势,开始追分。但是Vivi也是通过完美的游机卡点率先拿下局点,619一直没有放弃追分,抓住Vivi的一波失误,将比赛带入加时。加时赛来到椰岛。双方击杀人数基本没有拉开距离。最后Vivi通过连续的刷屏,将比分瞬间拉开,取得最终胜利!

第三场Solo赛,第一局是 619.MieShi VS Vivi龙珠.欢欢。Vivi整体手感不错,比分一直处于领先。619状态也是不差,慢慢将比分5:5追平,最终Vivi还是有惊无险的拿下第一分。第二局 619.QingCai VS Vivi龙珠.文艺。双方开局互扔手雷,同时拿下对面人头。Vivi的Solo赛实力惊人,率先拿到赛点,继而取的胜利获得晋级资格!

恭喜Vivi获得最终的胜利夺得晋级资格!CFML春季预选赛到此正式结束。Vivi的能力相信大家有目共睹。今天619的发挥也十分值得肯定,对于连番高强度作战的619来说,能打成这样已经很了不起了,明年再接再厉!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