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CFML简讯】战术与个人能力的对决 KB 2:1战胜A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09 17:48:40 字体:【    

CFML职业联赛春季赛今日打响,首场比赛由AG和KB共同为我们上演。我们知道AG曾经创造了太多的传奇,曾经有过两连冠的辉煌,而KB战队实力同样不可小觑。今天两虎相争,会带来一场什么样的精彩比赛呢?擦亮双眼,静静等待!

【简要介绍】
AG VS KB
沙漠灰:9:9
运输船(加时):KB(胜)100:81
黑色城镇:AG(胜)10:3
沙漠对决:KB(胜)2:0

不骄不躁,追平比分

第一场地图沙漠灰,潜伏者AG,保卫者KB,开场首局AG快攻A大受阻后迅速转点A小,无奈被KB发现后团灭AG,KB开场首胜。接连受挫的AG开始转换打法,AG虎牙.baozi和AG虎牙.atom实力发挥,连续刷屏后,AG队伍连扳5分,比分来到了5:2,AG领先三分。随后AG乘胜追击,收回A大的注意力,开始注重B点的进攻,再拿两分,比分来到7:2,AG领先5分。比赛来到下半场,双方位置互换,下半场开局的KB调整状态后再次拿到了首胜,但随即被shixue的四杀终结,而后KB再次选择A点,成功下包后遭到了从A小回防的AG疯狂进攻,AG率先拿到局点,但被KB疯狂追分,比分来到了6:9,AG领先3分。受挫后的AG开始重点守A小,但精密配合的KB还是坚持到了加时赛。

敢打敢冲,实力压家

加时赛运输船,AG担任潜伏者,KB保卫者,开始比赛后,KB便是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KB始终领先10分左右,AG开始想办法突破解决劣势局面,但被疯狂进攻的KB实力压家,AG始终难以突破,被KB再次扩大优势,比分很快来到了78:95,严谨精密的KB最终取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

实力碾压,比分压制

第二图黑色城镇,潜伏者AG,保卫者KB,心里逐渐有了底气的KB打法愈加大胆,但AG之间也是再次关注了KB的打法,KB开局再次首胜,拿到一分,但AG的战术也逐渐调整,进入爆破的AG开始发挥队员个人能力的优势,各路迅速RUSH,比分再次来到了熟悉的7:2,AG领先5分。比赛来到了下半场,双方位置互换,准备打战术的KB被AG发现,B仓双方交火,KB被迅速清场,AG再次领先一分,但随即被KB扳回一分,而后双方再次在A点交火,AG再次刷屏,比分来到了9:3,AG领先6分。KB再次进攻A大,打破阻碍后被迅速回防的AG包围,AG最终10:3取得了黑色城镇的胜利。

稳中求胜,完胜对手

决胜局沙漠对决,AG派出AG虎牙.Dax1u,KB派出KB企鹅.Xiao9Es,开场KB企鹅.Xiao9Es展现了强大的战斗力,瞬间领先5分,而后比分来到了9:4,随后10:5战胜了AG虎牙.Dax1u,KB拿到了单挑的第一分。第二局KB企鹅.3yyy^Es对阵AG虎牙.baozi,双方都是小心谨慎,比分胶着,比分逐渐来到了8:8,而后KB企鹅.3yyy^Es找到破绽,10:9战胜对手,KB2:0完胜AG。

感谢AG和KB,本场比赛我们看到了AG优秀的个人能力与KB的灵活团队配合,个人能力与团队配合之间,终究还是团队配合更胜一筹,恭喜KB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同时希望AG不弃不馁,重新来过。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