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CFML简讯】实力对决,情久苦战2比1胜奇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11 18:06:05 字体:【    

今日是CFML春季赛第一周第三个比赛日,第一场由奇迹对阵情久。奇迹队伍是本次预选赛公认的黑马队伍,一波连胜率先取得CFML门票,今天是奇迹战队在职业舞台的第一次亮相,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继续往下看。

【简要介绍】
奇迹 VS 情久
卫星基地:(平)9-9
加时新沙漠TD:情久(胜)100-91
黑色城镇:奇迹(胜)10-3
Solo赛:情久(胜)2-0

难决雌雄,情久加时刚枪胜奇迹

第一图来到卫星基地,由奇迹担任潜伏者,情久担任保卫者。奇迹率先攻B取得成功后继续来一波B,但是情久回防成功,顺利拆包。接着GaGa.Q9的狙击发挥以及OKOK.Q9的连杀,来对抗QJ.大梦的超神,最后上半场奇迹5比4取得暂时领先。下半场攻守互换,QJ.南哥残局3杀未能继续扩大比分。情久似乎手感才刚刚火热,连续取分将比分反超,奇迹尽力而为,比分僵持不下,一度来到8比8平,随后,两支队伍均换上5把步枪对决,奇迹队员各自发挥率先拿到局点,最后一把Wind.Q9个人发挥,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来到新沙漠TD,考验队员枪法时刻到来了,OKOK.Q9的三杀帮助情久扩大比分。8分40秒,Wing.Q9三杀,随后辅道压家再次三杀,比分来到30-26,奇迹一路追分,在6分30秒时将比分反超。奇迹占领中房,继续保持着比分领先。QJ.墨白辅道三杀,趁势将比分拉开。4分10秒,情久68比65反超比分,接着奇迹一波刷屏再次将比分打平。随着Wind.Q9的连杀,情久最终100比91获胜。

后起直追,奇迹曙光乍现扳平比分

第二张爆破图来到黑色城镇,奇迹担任潜伏者,情久担任保卫者。奇迹三上A小进攻A包,情久化险为夷。QJ.墨白单局四杀帮助队伍扩大领先优势,随后奇迹多次使用包夹战术,连续得分,上半场7比2取得巨大优势。易位再战,Man9.Q9个人发挥帮助队伍追回一分,但是奇迹队伍没有给予任何机会,防守的强度以及回防的速度令情久溃不成军,此时来到局点,情久仅剩GaGa.Q9,不敌奇迹2人,残局处理失败,奇迹胜。



来到单挑图,第一回合由QJ.大梦对阵GaGa.Q9,大梦开局获双杀,GaGa反击狙击3杀,大梦封烟突破压家,比分来到9比9,GaGa狙击走天下,最后瞬狙取得胜利。第二回合由QJ.墨白对阵Man9.Q9。墨白率先击杀,Man爆发取得3人头领先优势,随着Man的穿箱双杀,奠定了情久的最后胜利。

奇迹战队作为新一届的黑马队伍,在实力上毫不亚于职业舞台的任何一支队伍,初入舞台,面对老队伍情久还是略显青涩,在黑色城镇上尽显个人实力,但是无奈姜还是老的辣,在团队配合磨合上还需后期努力。恭喜情久获胜。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