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CFML简讯】奇迹凭借枪法再拿胜利赢LN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06 19:31:02 字体:【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由LNG对阵奇迹,奇迹作为本赛季黑马战队可以说表现让人惊艳,击败了众多老牌战队,今天面对积分相同的LNG,两队的较量可以说是生死之战了。本场比赛注定精彩。

【简要介绍】
LNG VS 奇迹
供电所:LNG胜(10-8)
沙漠灰:奇迹胜(10-6)
Solo赛:奇迹胜(2-1)

LNG战术丰富,率先拿下第一分

第一图供电所,LNG担任潜伏者,奇迹担任保卫者。LNG进攻节奏放的很慢,开局连续拿下两分。第三局LNG一直拖到时间仅剩30秒左右才发起进攻,但是被奇迹侦查到了进攻方向,大梦四杀帮助奇迹拿下第一分。随后两队你来我往战况激烈,上半场LNG领先奇迹1分结束。下半场LNG作为保卫者丝毫不给奇迹机会,连拿3分。奇迹终于摸到了LNG防守的套路拿到一分,比分来到5比8,奇迹落后。随后LNG果断前顶,但得不偿失,2换2的情况下自己还有两人是大残。跟奇迹拼枪还是有危险。奇迹随后进攻同步打的不好,LNG率先拿到局点。比分9比6。奇迹韧性十足,连续追分,LNG顶住压力一波果断的转点成功拿下第一图的胜利。

奇迹队员轮番发挥 成功扳平比分

第二图沙漠灰,LNG气势更胜,但奇迹虽然看上去似乎是劣势方,但比分却相差无几,枪法和战术的碰撞,看的十分激动。LNG作为保卫者需要顶住奇迹的疯狂进攻。上半场双方还是一分之差结束,奇迹领先。攻守互换后双方打得更加激烈,LNG如果胜利,将会跟KB、AG同积15分并列第一,而奇迹也同样想从LNG身上拿分,比分慢慢来到6比7,奇迹领先一分。随后孤狼单局4杀帮助奇迹再拿一分。墨白紧随其后单局5杀帮助奇迹率先拿到局点。LNG略显慌乱,开局连续掉人,最终2v4无力回天输掉了第二图。

奇迹枪法刚硬,Solo赛成功拿胜利

Solo赛第一场由奇迹的墨白对阵LNG的九天,开局双方互换人头,墨白后期开始发力,慢慢拉开人头,成功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第二场由奇迹的大梦对阵LNG的AxUan,比分连续打平,你一分我一分,大梦同样后期发力,成功帮助奇迹拿到整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两队发挥都十分精彩,奇迹枪法更胜,LNG战术更优,激烈的碰撞后奇迹凭借Solo赛的精彩发挥拿到胜利,积分也来到了14分暂时位列第三,恭喜奇迹。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