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CFML简讯】AG势不可挡2-1击败LN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2 18:21:03 字体:【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由LNG对阵AG,AG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一位,LNG在本赛季表现也很不错,状态有蒸蒸日上的势头。那么今天两队的对抗,到底谁能够拿下对方呢?详情请看如下介绍。

【简要介绍】
LNG VS AG
异域小镇:AG胜(10-4)
沙漠灰:LNG胜(10-8)
Solo赛:AG胜(2-0)

双方实力悬殊,首图LNG遭AG强势碾压

第一图异域小镇,上半场由AG担任潜伏者,LNG担任保卫者。AG一上来攻势很猛,凭借自信的枪法连续发动抱团快攻,LNG顶不住压力屡屡缩防,包点多次被AG占领,双方在攻守战中AG连连得分,分差越拉越大,上半场竟然达到夸张的8-1。可见枪法对于比赛是多么重要,谁枪法占优谁就拥有战场主动权。攻守互换后,AG企图利用上半场优势,乘势追击快速解决掉LNG,于是屡屡前顶,找人刚枪,但是没想到LNG打得十分顽强,利用团攻竟然连连拿分,好在之后AG调整战术,稳卡不浪,妥妥拿到了最后两分,最终以10-4取得了异域小镇的胜利。

LNG状态回升,越战越勇反超AG

第二图是沙漠灰,上半场由AG率先担任潜伏者,AG延续上一图状态,依然猛冲快打,但是LNG这边状态也有所回暖,通过紧密抱团给予AG强力反击,战局开始胶着,双方比分平行上升。不过AG还是更为强大一些,LNG并没有绷住很久,上半场被AG以6-3结束。下半场LNG又开始了漫漫追分路,最终在7-7时追平,而且紧接着还成功反超,率先拿到局点。AG勉勉强强想要扳分,但是LNG已经势不可挡,最终第二图被LNG以10-8拿下。

AG枪法刚硬,Solo赛成功拿到胜利

第一场是Baozi和9tian的对抗,Baozi利用边桥灵活移动,9tian难以匹敌,被10-6拿下。第二场是AxUan和atom的对战,atom的火麒麟泼射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打得AxUan十分压抑,10-6取得了胜利。AG两战两胜在Solo赛击败了LNG。

双方的实力太过悬殊,LNG不仅在枪法上不及AG,而且在团队配合上也逊色许多,看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AG凶猛的快攻令人印象深刻,希望能够一直看到他们的这种良好状态。再次恭喜AG取得本场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