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CFML简讯】士气暴涨,情久2比0战胜WS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3 17:40:33 字体:【    

今天第一场比赛由情久对阵WSG,现情久排名第六,与第四、第五的LNG虎牙、九五分差不大,拿到比赛胜利的话排名能够上升,反观WSG,已经面临降级的危险,再加上第八的汉宫爆冷2比0击败KB,无疑是雪上加霜,让我们来看看今天的比赛。

【简要介绍】
情久 VS WSG
黑色城镇:情久胜(10-6)
卫星基地:情久胜(10-4)

WSG进攻过慢,情久拿到胜利

第一图黑色城镇,WSG先担任潜伏者,情久担任保卫者,双方上来并没有激烈的对拼,而是放慢节奏进攻A包,下包后形成3打2残局,虽然全歼三名潜伏者,但也失去了拆包时间,WSG先拿一分,双方经过第一回合试探后,似乎约定好了一起放慢节奏,WSG卡家等待探头的保卫者,情久则死死卡住后点,直到情久B房里的一波四杀,提起队伍士气,将比分拉开。WSG的进攻过于犹豫,放慢节奏也没能先取得优势,反而是被防守人员先行击杀掉突破手,而情久的进攻则比较单一,大多数都是小报团rush,让WSG成功防守,由于上半场的优势,最后情久10比6拿下第一图胜利。

WSG全面崩盘,情久获胜

第二图卫星基地,由情久先担任潜伏者,WSG担任保卫者,情久延续了上一张地图的进攻节奏,上来就冲进了A包顺利拿到第一分,随后情久的进攻越打越猛,甚至有单人灭队的精彩操作,将WSG完全打懵,被情久全面压制,溃不成军,上半场只拿到2分,到了下半场,轮到WSG进攻,WSG吸取了上一张地图的教训,虽然进攻节奏慢,但有针对性,开始慢慢追分,无奈分差过大,最终情久10比5赢下比赛。

今天WSG.Shen的发挥十分不好,进攻探点,防守顶前,都被对手带走,感觉十分郁闷,再加上情久一波刷屏后士气大涨,越打越猛,最终赢得比赛胜利,恭喜情久2比0战胜WSG。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