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CFML全明星赛】大神对决,阿金队2比0战胜成都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1 16:14:02 字体:【    

本场全明星赛是主播大神对抗赛,各由两名职业选手和三名主播大神组成队伍进行BO3比赛,成都与阿金各自率领一支队伍,双方究竟谁会成为小荷,显露出尖尖角,一起来揭开谜底吧。

【简要介绍】
成都队 VS 阿金队
沙漠灰:阿金队 胜 (8-5)
异域小镇: 阿金队 胜 (8-6)

碾梦前行,阿金队最终一击

第一图来到沙漠灰,由阿金队率先担任潜伏者,成都队担任保卫者。阿金队直接中出与B道的夹击B包战术,率先得分。紧接着孤狼的单局3杀,帮助阿金队取得领先。之后阿金队士气大涨,一路突破碾压,而不知三声在B包坚如磐石,稳稳地守住了B包。阿金队唯爱中门,封烟后直接压出,一波互换,阿金爆头带走胜利。此时成都队重防中门与B包,放空A包留守战舞狙击卡点,阿金队压进B包,成都队回防失败,上半场阿金队5比2取得领先。下半场攻守互换,阿金队采用三狙战术,初取成效,成都队抱团冲锋,4抓1扳回一分。仿佛成都队后起发力,连续追分,比分来到5比6。成都队唯爱A大,而孤狼屡屡前顶A大,真是冲动3秒钟,观战2分钟的结局。阿金队重防A包,一波互换后,成都队被全歼,阿金队取得赛点。最后一波,阿金队选择A大与小道的前顶,孤狼手枪霸占A大,最终阿金队取得胜利。

中路火拼,阿金队险中获胜

第二图来到异域小镇,由成都队担任保卫者,阿金队担任潜伏者。阿金队通过中路前行,压到B包下包,成都队两人回防被孤狼用MG3双杀,令众人大吃一惊,此后战舞换用QB枪系连续爆头,紧接着阿金单局四杀,取得比分领先。双方此时进入白热化,纠缠不清,阿金队选择一波流压A包,成都队直接被刷屏。战舞狙击配手枪,单局四杀结束上半场。下半场身份互换,孤狼拿上MG3直接A道压上,一换一带领过队伍冲锋,成都队也不甘示弱,我就打A,我就找你拼抢,成都解锁单局3杀成就。阿金欲中路突破拿五杀,无奈中路一露就剩一血,成都在B下包,C大猫拿下关键人头帮助阿金队取得一分。孤狼此时又拿出MG3卡住下水道,此时三声悄无声息地取得双杀,最后单局四杀挽救队伍。中路烟雾弥漫,孤狼悄悄地摸到中路车库,偷袭得分帮助阿金队再次取得赛点。临近赛点,成都队伍开始严肃起来,手起刀落,C大猫就不见了。阿金最后双杀后C大猫最终一击,阿金队再次取胜。

感谢阿金队与成都队带给我们的娱乐盛宴,首先祝贺阿金队取得胜利,果然如阿金所说,来我队就胜利。主播大神们也略显初涩,C大猫竟两次终结比赛,令所有的观众朋友、比赛选手大为惊呼,再次感谢所有的主播大神与职业选手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