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CFML简讯】KB激战四图3:1战胜SV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9 18:41:02 字体:【    

今天第二场比赛由KB对抗SV,这两支队伍在季前赛的排名为第二名和第七名,KB的积分仅和AG相差三分,实力不俗,而SV在季前赛的表现十分不尽人意,勉强跻身季后赛,究竟这两支战队谁将取得本场胜利晋级四强呢?

【赛况简介】
KB VS SV
沙漠灰:KB胜(10-8)
异域小镇:SV胜(10-8)
沙漠:KB胜(2-0)
卫星基地:KB胜(10-8)

KB状态更佳险胜SV

第一图沙漠灰,KB担任潜伏者,SV担任保卫者。开局KB直接从中路前顶,与SV在保卫家进行一波互换,随后KB立即转点B区,下包等待最后一名SV队员,从而拿下第一分。上半场双方的比分十分胶着,双方比分是在你来我往之间慢慢增加,KB在进攻的方式上大多都是选择从A小进攻A区,但是效果一直不佳,而SV的防守显得很有侵略性,一直都是试探性的前顶反清,效果显著,在A小道屡次刷屏寻找进攻机会的KB,最终SV以5:4领先1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来到防守方的KB心态逐渐变得稳健,在对点位搜查变得十分仔细,SV想要通过慢攻来寻找进攻的机会,面对KB不动如山的完美防守,SV进攻屡次碰壁而归,KB率先拿到了局点,最后KB凭借一波完美的A区回防,顺利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SV状态回升取胜KB

第二图异域小镇,KB担任潜伏者。SV担任保卫者。开局KB率先损失一人,其余四人则抱团进攻B区,但被回防的SV人员一波刷屏,SV顺利拿到第一分。上半场SV的状态大爆发,一直都能抓到KB的进攻意图,从而作出针对,SV从不选择主动反清,一直都在等待KB的进攻,而KB的进攻频繁出现失误,每次进攻的搜点都十分不谨慎,每次的破点都是碰到SV的大量防守人员,抱团进攻的优势也完全丧失,SV全程不断抓KB的失误得分,SV最终以7:2领先5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来到进攻方的SV依旧是稳扎稳打,KB处于防守方时心态也略有回升,但是仍阻挡不住SV的进攻脚步,被SV率先拿到局点,拿到局点后的SV状态出现剧烈下滑,不仅盲目进攻,还多次被KB偷背身,KB将比分追至8:9,最后一分,SV学习KB偷背身的战术成功拿到胜利。

KB枪法更加强悍轻胜SV

第三图沙漠单挑,第一局SV.企鹅iYy对抗KB企鹅.3yyyEs,两人都不约而同的拿起狙击枪,双方都是在家门口不断穿点,但KB的狙击还是略胜一筹,顺利拿到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SV企鹅.花瓣对抗KB企鹅.WidowEs,两人的实力旗鼓相当,比分一直不能拉开差距,随着比赛的进行KB慢慢将SV压在家里,给SV造成了心里上的压力,继而顺利拿下第二局。

KB实力展现再胜SV

第四图卫星基地,KB担任潜伏者,SV担任保卫者。开局KB直接抱团从A小进攻,随着探点最终还是选择转点B区,在B区与SV互换人数后,在A区放包,被回防的SV队员击杀,SV顺利拿下第一分。上半场双方比分一直不能拉开差距,你一分我一分,双方都变得十分谨慎,KB一直都是慢卡寻找机会,SV也能耐住性子,一直卡点等待KB,最终SV以5:4领先一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来到进攻方的SV偏向进攻A区,虽是将分差有小幅度拉开,但是在KB重防A区后SV的战术仍不改变,那就正中KB下怀,比分被KB追至7:7平。KB从B区前顶埋伏SV,成功击杀SV两人,之后SV陷入被动,不敌KB,被KB率先拿到局点。随着KB的一波完美零换五,宣告本场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随着KB的胜利而告终,两支战队打的十分激烈,3张爆破图比分都是打的十分接近,今天的SV发挥和季前赛完全不一样,状态很不错,虽败犹荣,我们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同于季前赛的SV。而KB则就有些大意,没能呈现出压制力,但还是凭借实力战胜了SV战队。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