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CFML简讯】情久加时3比0带走LN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30 15:07:02 字体:【    

CFML春季赛季后赛火热开启,本场比赛由情久对阵LNG。LNG面临队伍重组,会不会在对阵情久的比赛中展现以往未有的精彩表现,情久是否会一击挫败对手,精彩马上揭晓。

【简要介绍】
情久 VS LNG
沙漠灰:情久 胜 (10-3)
供电所:平 (9-9)
歼灭营地:情久 胜 (5-1)
沙漠对决:情久 胜 (2-1)

踌躇不定,LNG输给了自己

第一图来到沙漠灰,由LNG率先担任潜伏者,情久担任保卫者。LNG小道骚扰转点,但是情久回防成功取得开门红。LNG选择A大一波,情久双夹一波刷屏,然后LNG还以一波连杀,GaGa开局狙击双杀,OkOk在B包三杀均助队伍取胜,情久此时3比1领先。此时LNG再次选择一波压B,但是被GaGa三杀终结,LNG似乎心态炸裂,三下五除二两人小道直接前压被带走,随后情久2人前顶抓人,这就促进情久士气高涨,直接防守前顶,LNG.xiao9B道突破双杀,单局3杀帮助LNG再取一分,情久蛮蛮以一波单局四杀结束上半场。情久7比2带着巨大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情久通过中出配合B道的队友直接刷屏LNG,LNG转变思维抱团进攻,成功拆包扳回一分,GaGa狙击配合手枪助力情久取得赛点。情久A大慢摸夹击LNG,成功拿下第一图胜利。

声东击西,唯我情久独得一方

第二图来到供电所,情久担任潜伏者,LNG担任保卫者。LNG中路双卡,情久中路突破二换二,GaGa残局1V2单局3杀惊险取得第一分。情久四人中路骚扰直接压B,92双杀后情久Ding还以双杀。然后情久拖时间,趁乱压进再全歼LNG,随后B道开车,LNG稳住了阵脚,92以一换三终取首分。紧接着情久多次通过声东击西战术,打得LNG找不到北,回防恍恍惚惚,致使情久连续得分却只能望而却步。情久晃儿忽悠地进入LNG的严密布防的陷阱,LNG连追2分,但是好景不长,情久中路rush,快速刷屏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6比3。情久Ding单局三杀,比分继续拉大。LNG换上双斯泰尔战术,92首拿AK获得双杀。中路交战,战火不断,你走我变换,A小我们再来。通过这三回合,LNG连续追分,将比赛节奏牵引过来。但是LNG欲突破B,没想到被重防,使得情久再次率先拿到赛点。节奏放慢,殊死搏斗,5人中路压A,不成功便成仁,情久回防无果,LNG8比9追回一个赛点。最后一回合,情久防守前顶,LNG被压在家,凭借92的AK残局一打三,将比赛拉进加时赛。加时赛来到歼灭营地,一二三道枪声不断,OkOk单局四杀,以及三局三杀,情久连取3分,随后LNG4人抱团前进,最后一波情久压家刷屏,带走胜利。

奋力反扑,情久说不存在的

第三图来到沙漠单挑图,由情久Ga对阵LNG.9tian。Ga率先狙击取得一血,随后换上AK连取4分,保持一换一优势走到最后,情久拿下第一回合。第二回合由LNG.xiao9对阵情久蛮蛮,开局双方僵持不下,xiao9两个爆头一换二取得优势,稳定输出,帮助LNG扳平比分。第三回合由LNG.Gbao对阵情久Ok,开局OkOk直拿两个人头,紧随其后Gbao连取3人头,Ok压家反超比分,随着最后一个爆头,情久取胜。

本场比赛看来LNG并没有做得过多的比赛准备,队员枪法发挥不足以令观众满意,在前期对手连续取分的情况下没有丝毫的战术改变,使得到了下半场一直处于被动状态,如果非要说LNG本场比赛的表现,唯一的就是92残局三杀将比赛拉进加时赛。祝贺情久再次闯进四强,同时也期待LNG下赛季的荣耀归来。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