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CFML简讯】情久拒绝翻盘3比2战胜KB会师奇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13 18:13:02 字体:【    

CFML半决赛第二场今日打响,由老牌队伍KB战队对阵情久战队。最后一张总决赛门票将会被谁抢得,两队究竟会摩擦出何等程度的火焰,不要眨眼,我们继续往下看。

【简要介绍】
KB VS 情久
卫星基地:情久 胜 (10-4)
沙漠灰:情久 胜 (10-6)
沙漠对决:KB 胜 (2-1)
黑色城镇:KB 胜 (10-8)
运输船:情久 胜 (100-88)

下半场爆发,情久率先取得一分

第一图来到卫星基地,由KB率先担任潜伏者,情久担任保卫者。KB上场中路rushA包迅速拿下全场首分,情久还击拿下一分后B道前压防守,KB及时换位进攻,多点开花,连续得分实现反超。情久利用地理优势,采用放空一点打回防的战术颇有成效,连续得分扩大比分差,上半场6比3取得领先。下半场攻守互换,KB回防连续失败,多次剩3y残局1V3,比分差越来越大,情久此时气势越发膨胀率先拿到局点。情久选择突破A区但是被KB的3人回防一波刷屏,随即KB放空A包,但是情久摸清套路,5人进A,KB 5人回防被一波刷屏,情久拿下第一图胜利。

士气当头,情久再下一城

第二图来到沙漠灰,KB担任潜伏者,情久担任保卫者。双方各持一分后情久突破式防守,局面瞬间只剩3y一对四,情久高歌猛进,枪法突出,蛮蛮AK小道三杀,但是情久掉以轻心,局面5打2被全歼,3y手枪单局3杀艰难帮助队伍取得一分,KB现在举步维艰。KB 3人中出被直接带走,情久各路击杀将比赛节奏死死控住,KB似乎已经走远。上半场情久6比3继续领先。换边再战,Ga残局处理成功将队伍士气增加到MAX,随即小道开车直接压A,KB措手不及,直接被秒杀,KB队员此时一脸沉重,思考着如何改变局势。情久再次先拿到局点。暂停回来,情久马上直接Rush B快攻,KB及时调整全歼潜伏者,开始追分之旅。连续两波的回防,成功追回两分,情久一波小道压A,KB两人回防失败,情久再下一城。

背水一战,KB大比分扳回一分

第三图来到沙漠对决,第一回合由3y对阵Ga,3y开局狙击双杀,Ga还以双杀,但是3y接着3连杀,3y稳住优势,最后10比6拿下第一回合。第二回合由WidowEs对阵蛮蛮,蛮蛮调虎离山拿首杀,之后比分胶着,随着蛮蛮的无伤3杀,情久扳平比分。来到第三回合,酱油背负着巨大包袱,赢了继续,输了回家,这也让酱油保持着击杀领先,但是OkOk的爆发将人头数追平,酱油最终顶住压力不辱使命,将比赛拖入第四图。

逆境出英雄,KB险胜扳平比分

第四图来到黑色城镇,KB担任潜伏者,情久担任保卫者。KB摸A大来一波气势分,情久四人A大前顶掉两人,KB迅速转移全歼保卫者。KB枪感打出来,连续得分。暂停回来,情久KB各取一分,3y狙击开始发挥,开局连续抽人助队伍取得人数优势,上半场KB 6比3取得领先。身份互换,情久连续压A,制造压力,OkOk残局1V2单局四杀,将比赛推到高潮。情久通过探点获取信息,多次成功破解KB的防守漏洞,屡屡得分,此时比分来到7比7平,KB压力再次涌上肩头。情久打一波32夹A,但是KB只有3y一个人,其他人开始回防,OkOk差点再次上演残局1V3。KB稳住局势,首次先取得局点。情久再次32夹A,局面一阵混乱,OkOk再次出现在眼前。最后一回合,情久4人进B,刷屏后情久2V3不敌,KB赢得本图胜利。

无限连杀反超,情久终闯入总决赛

第五图来到运输船,情久先刷屏之后KB还以颜色,随着WidowEs的三杀KB开启压家模式,Ga通过管道绕KB家偷俩背身,之后3y的AK大放光彩,3杀助力队伍领先,OkOk斯泰尔三杀,WidowEs还以三杀,KB暂时继续保持2个人头领先。斯泰尔压家,情久开始反超比分,时间来到5分19秒,情久将比分拉大到7个,Wind地狱火压家3杀,KB无力翻盘,最终情久100比88进入总决赛。

CFML半决赛落下帷幕,KB在先失两分的情况下背负着巨大压力,单挑赛中取胜重燃信心,情久此时遭遇重大打击。团队赛中我们可以看到蛮蛮个人实力爆发,带领着队伍走向了总决赛的路上。祝贺情久闯进总决赛会师奇迹,期待KB下赛季的王者凯旋。6月2日,湖南长沙,我们总决赛见。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