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CFML战报】10.20总决赛:Q9以3:2战胜九五夺得冠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20 23:01:03 字体:【    

  在今天CFML总决赛的比赛中,Q9战队以小分109(加时赛5:2)、1081381054、总比分32战胜对手九五战队。

  双方今日比赛BAN掉供电所、异域小城、新沙漠TD、运输船、营地、巷战、军事基地7张地图。选择了沙漠灰、黑色城镇、沙漠对决、卫星基地、死亡十字5张地图。枪械BAN掉了AK47-无影、巴雷特-毁灭。

  今日双方阵容,Q9战队:OkOkMan9WindGaGasakura;九五战队:天霸、蹦蹦、晨铭、战舞、Solo

  首局沙漠灰,九五率先担任潜伏,进攻节奏很快,Q9连续守不住A小道,九五3:0领先,Q9暂停后慢慢找回状态,上半场双方不分上下5:4。下半场攻守互换,双方依然难分上下,9:9打入加时。加时赛死亡十字,Q95:2取胜,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黑色城镇,九五率先担任潜伏,双方打法上没有什么太多的改变,上半场不分上下5:4。下半场攻守互换,Q9进攻相对慢很多,后期sakura的发挥,上演5杀,非常亮眼,最终Q9以微弱优势取胜,比分10:8

  第三局沙漠对决,九五以3:1取胜,扳回一城。

  第四局卫星基地,九五率先担任潜伏,慢打求稳,上半场双方你一分我一分,不分上下,比分5:4。下半场Q9担任潜伏,关键局双方都打得很慢,都有失误,但拉不开分差,九五率先拿到局点9:8,关键局九五主动顶防形成42残局,占据绝对优势,成功以10:8再下一城,追平了比分,总比分2:2

  第五局死亡十字,前期慢打,九五3:0领先。Q9变换节奏,艰难追平比分4:4,最后一局最是激动人心,残血的Sakura与战舞1V1残局,最终Sakura冷静制敌惊险胜出,Q95:4取胜!

  本场比赛Sakura在最后关键时刻能够冷静制敌,可谓一枪千金,成为Q9取胜的关键!最后让我们恭喜Q9战队夺得冠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