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CFS战报】12月9日CFL小组赛:战至加时Q9以10:9胜95挺进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09 12:38:13 字体:【    

  在今日CFS2018世界总决赛CFL小组赛的第2场比赛中,来自中国的Q9战队以10比9(加时赛5:1)战胜了来自中国的95战队,拿到了第二个总决赛名额。

  今日双方BAN掉了供电所、卫星和鹰眼三张地图,选择了黑色城镇这张地图。

  双方阵容如下。Q9战队: BaiY、OkOk、Sakura*、Man9、Wind;95战队:TianBa、ChenMing、Axiao、ZhanWu、Solo。

  本局地图黑色城镇,Q9率先担任潜伏,95担任保卫。开局Q9占据主动2:0领先,随后ChenMing多局个人有所发挥,帮助95扭转了局势,双方比分非常焦灼,上半场5:4。下半场95前期的进攻节奏非常慢,甚至出现了没有足够时间安放C4的失误,Q9一度将比分领先到8:5,随后95迅速调整连追4分,率先拿到赛点,关键局Q9B区前顶收到人头,成功守住A区。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Q9的Wind的狙击发挥非常亮眼,Q9以大比分5:1战胜95,取得胜利,挺进了决赛!

  本场比赛加时赛Wind的狙击可圈可点,让人记忆深刻,他的发挥是制胜的关键!接下来的决赛中Q9将迎接第一场的胜者AH,加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