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SN几近崩盘 R.LGD以2:0取完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5-30 15:51:12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20春季赛常规赛第8轮的第4场比赛,R.LGD战队以小分10比4、10比7、总比分2比0战胜对手SN战队。

本场地图BP

BAN:黑色城镇HD、异域小镇、新沙漠TD。

PICK:夏日潜艇、沙漠灰HD、供电所。

首发阵容

SN战队:温予、冷血、梓佟、南哥、谨森;

R.LGD战队:晨铭、solo、陌夏、街寂、情兽。

【R.LGD上半场建立优势】-夏日潜艇:R.LGD 10 : 4 SN

第一局夏日潜艇,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影、王者之翼、王者之心、M4A1-游骑兵。

本局爆破中,R.LGD率先担任潜伏,进攻爆发很足,情兽、街寂手感很热,SN处于被动追分的状态,关键分5:3时街寂率先狙杀,单局3杀,R.LGD上半场拿到6:3的优势。换边后,SN负责进攻,整体进攻节奏很慢,R.LGD对SN战术的判读很准确,下半场SN仅在3:7时出其不意快攻B区拿到1分,R.LGD以10:4取胜。

【街寂取五杀 SN崩盘】-沙漠灰HD:R.LGD 10: 7 SN

第二局沙漠灰HD,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星象、王者之戮、AK47-角斗士、AK47-沙漠领主。

本局爆破中,SN率先担任潜伏,1:0时街寂完成单局5杀,非常惊艳,2:0时街寂再取3杀,6:1时街寂拿到4杀,而R.LGD不只是街寂在发挥,4:1时陌夏取4杀,SN被全面压制,上半场2:7。换边后,R.LGD负责进攻,SN在2:9后展现出极强的韧性,竟连追5分, R.LGD在9:7暂停后稳住了这一分,最终以10:7取胜。

 

本场比赛SN面临强大的R.LGD几近崩盘,但后期稳住心态,实现接连追分,展现了SN极强的韧性。最后,让我们恭喜R.LGD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