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2018春季赛神仙打架 AGKB显强队风范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09 20:17:02 字体:【  

  随着十支队伍的代表集结于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的舞台,意味着CFML职业联赛正式的开启。AG与KB的出现于揭幕战之中,两支队伍又会呈现怎样的神仙打架时刻?

 

 

大秀欲力挽狂澜 怎奈童话不给机会

  包子前顶A门附近带走酱油之后,此时虽AG与KB均剩四名成员,但是在大秀从小道前进时,由于队友被3y陆续带走,因此AG仅剩两人。此时大秀选择在中门发动进攻,令童话在中门附近处发现,因此童话将最后两名AG成员一一带走。

 


  纵观这局AG的表现,在双方各掉1人之后,作为潜伏者的AG并没有选择抱团前顶,反而狙击手的大秀从中路突破,由于大秀中路开枪导致对手发现其位置,因此给予对手击杀的机会。由于童话发现对方狙击手在中门附近,因此KB的3y在A大可放心架狙。这波同步的战术中,若AG选择最终的四人抱团,或许这一局的结果便不会如此。

原子奇袭中路 开启AG翻盘节奏

  在沙漠灰上半场第三局中,原子利用狙击在A门进行防守,不过当了解到酱油处于附近之后,AG成员选择转移。开始选择中路与B区的进攻战术,此时由于包子从中门攻破带走KB一名成员,随后利用自己吸引KB的火力因此令AG占领B包点。当KB认为中路再无AG成员时,原子从中门奇袭带走Widow,令AG在人数上占得优势。虽然KB开启反扑,但是由于地形以及人数的优势,最终AG拿下本局开启了他们的节奏。

 


  纵观这场比赛来看,前几次AG在中门的实力,令KB认为AG的频繁失利将放弃中路前顶战术,因此对中门有所放松。当包子从中门突破之后,即便KB有队员回防包子将其带走,这也是AG战术的关键。由于包子在中路的存在令KB不得不先处理包子之后才能回防。不过在KB击杀包子之后,却未对中路进行看守,这给予原子机会。原子的突袭主要造成的原因则是KB由于B区地形的原因,并未了解AG成员的分布,所以没有对自身的后方安排人员把守。

嗜血巧招绕后 对KB针对性打击

  嗜血通过从A大的绕后到达的KB队员的身后,由于在嗜血面前仅有3y一人,随后嗜血轻松带走3y。虽然到达A区附近时,这里有KB的成员的,但是酱油与AG其他对手的纠缠令酱油无法脱身应对嗜血,嗜血通过侧身将其带走,随后嗜血再凭借爆头带走KB的最后一名成员。

 

 

  本局可以看出,虽然KB整体准备利用佯攻与主攻搭配的战术,但是由于3y狙击手逐渐移到A区,令KB的进攻方向也转移至A区。由于KB的成员进攻线拉开较大,因此给予嗜血绕后的机会。嗜血在带走3y之后,能够继续发挥主要是由于KB酱油陷入与AG其他队员的纠缠,通过这一点也可看出在早期AG派成员在桥下的防守成为一定的关键。嗜血四杀之后未AG拿下一分,AG距赛点仅剩一分。

关键时刻 新将小9发威立功

  由于AG已经手握第一场的赛点,因此对于KB而言,任何一局都不得马虎。此时KB选择通过中路以及小道进行同步进攻,不过Widow率先却被对手带走,不过小9却还以颜色,随后在A小道附近更是完成双杀,令KB将分差缩小至2分。

 

 

  在本局中,由于KB战队发动中路与A大的同步,因此进攻意图已经被对手洞悉。所以若再进行转点,那么时间将有所不足。并且人数的劣势令KB必须有一个人爆发,小9关键时刻的双杀成为KB立功的关键点,这为KB随后追分也立下了一定的功劳。

童话酱油联动 为KB拿下首分

  KB先下一城之后,双方来到黑色城镇。在黑色城镇当AG多名队员选择前顶B点,当进入B仓库时并没有发现藏匿的童话,随后酱油紧跟拿下三杀,成为KB拿下本局的关键。

 

 

  根据本局的局势来看,童话的牵扯成为酱油能够拿下三杀的关键,对于KB而言,虽然在第二场比赛中并未获得比赛的胜利,但是第一局酱油与童话的联动,仍然看到KB战队的蜕变。



  在揭幕战中,AG与KB之间的对决让我们看到这个赛季两支队伍的改变,当然揭幕战仅是AG与KB之间的第一场比赛,正是由于AG与KB的蜕变相信让玩家更期待这个赛季其他队伍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