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春季赛首周次日TO5 参赛队伍皆有发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11 10:02:02 字体:【  

 
  CFML2018春季赛第一周的第二日比赛中迎来东方丽羽对阵WSG以及九五对阵汉宫两场比赛,随着比赛结束之后,今天有哪些TOP5精彩时刻,让我们一同回顾。
 
 
文艺出色发挥 改变战况
  随着赛后的进行,双方来到了异域小镇,DFLU处于劣势,DFLU的文艺从A通压入A包点的发挥让人惊叹,精准双杀,攻破A包点,虽然没能夺得比分,但是文艺在队伍中起到的作用是不可磨灭的,为之后DFLY在赛场上取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WSG虎神守株待兔,机警制胜
  紧张的战局,DFLY依然处于下风,DFLU的虎神潜入A包点凭借精准的枪法打掉敌人,但WSG的jiu已经察觉到敌人,转身隐蔽,DFLY的虎神试图利用假拆来引诱虎神,但是机警的jiu早已料到一切,一番周旋后,WSG的jiu守株待兔,当DFLY的虎神进行第二次真拆的时候,WSG的jiu静等其侯,敏锐察觉到,挺身而出,将其歼灭,终结了本回合,WSG的jiu敏锐发挥,使得胜利的天平倒向WSG。
 
 
文艺突破自我,大显神威
  文艺再次大显神威,突破残局,在前期DFLY处于劣势,队伍的战术也有缺陷,但也有发挥出色的队员,DFLY的文艺,在前期的残局中发挥得当,而在接下来的残局中缕缕击杀对手,成功扳回一分,扭转了战局;为队伍立下了汗马功劳!打出了自己队伍应有的气势。
 
 
关键时刻,甜瓜挺身而出
  开局双方打得非常纠结,你来我往,到了最后关头,WSG的jiu在A区下包,甜瓜在关键时刻爆发,击杀敌人,追回一分,DFLY此时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如果说没有甜瓜的出发挥,那么战局掌握权将会在WSG手里。
 
 
y9打破敌人战术,使胜利的天平倒向WSG
  在双方激烈摩擦交火后,两队开始缩小比分,此时DFLY包围A区,试图下包,WSG的y9换成副武器突然站出的表现让所有人都震惊,取得双杀,打破DFLY的战术,同时也牵制了敌人,使得WSG的shuif打掉最后一名敌人,再次使得胜利的天平倒向WSG。
 
 
战斗尾声 suif沉稳发挥
  随着战斗的进行,已经接近尾声,DFLY处于劣势,此时的WSG只差一步就能够获胜,之后WSG的suif势如破竹,连歼敌人,获得取胜!WSG的迅速发挥,使得队伍直至胜利,在队伍中起到不可磨灭的作用。
 
 
  纵观今日的比赛,虽然WSG战胜东方丽羽,但是两支队伍内的成员皆有出色的发挥,今日的比赛作为两支队伍的首场比赛,相信在之后的常规赛中,他们仍然会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