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LNG重新回归却因小失利 奇迹若能灵活则再获胜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18 09:26:01 字体:【  

  火光激荡,硝烟四起,职业赛场精彩丰呈,各路英雄都努力的施展着自己的拳脚,展现自己最完美的技艺。可是再厉害的高手也会有失误的可能,让我们来分析今天情久和LNG以及九五和奇迹两只黑马队伍比赛失误的情况。

 

 

背身多次失误 成LNG失败主因素

  情久与LNG第二张选的地图是卫星基地,这张地图错综复杂,狙击点位又多,可以在A包点,A小道等多地进行狙击架点,而LNG的九二又被多人捧为狙神,这张地图可谓是LNG的优势地图,可是实际却令人诧异,LNG以四比十的大比分输给了情久电竞,不可说LNG实力不足,而是失误太多。
  第二张地图开始,LNG担任的是保卫者。潜伏者是作为枪刚的情久,一把狙击一把步枪直接就是摸A小道,可以说是畅通无阻碍。情久一路直上,摸进A包点发现LNG两位队员都在看着中路,而A小道只留了一个烟雾就不担心A小道的进攻,这样的错误实在不是一个职业队伍该出现的错误。



  整场比赛,情久进攻的A包点都能分百成功打下而得分,可见A包点防守的脆弱。可LNG的防守却没有改变,这样的赛场适应力实在让LNG不能的在职业赛场上好好发挥,如果在A包点的防守中,中路只需要放一位狙击手即可,而A包点也放一位选守手用来辅助中路的攻入和A小的进攻的防守,这样就不会出现布防轻重不平衡。
而在布防难以抵挡的情况下,LNG就应该以攻为守,可以从B点入手进行反攻。在职业赛场中不乏出现这样的情况,在坚守困难的情况下不如进行反攻,或许还能把情久节奏打乱,心态蹦了,进行反击能够顺心应手。

奇迹只依枪法 因未有灵活战术而失利

  两只黑马队伍的碰撞可谓神仙打架,各位选手实力都很强,比拼的也就是谁能更能细心了。在第一张地图沙漠灰中,两只队伍打得非常紧凑,分数追得非常的紧,可以说是一队一分轮流得。但是狙击手的发挥让奇迹夺得第一张地图的得分,但奇迹的上半场的失误不得不讲讲。
沙漠灰上半场中,奇迹B通道一波rush,三换二 的情况下,奇迹成功进入B通道,并将b包点广场进入回防队友击灭,此时九五已经只剩下队长天霸了,可是奇迹战队并没有考虑到后面会有回防的敌人。也就在他们攻下B包点准备下包的时候被回防的天霸收入囊中。



  整个比赛中,失误的情况非常的少,两只队伍都是在钢枪中分下输赢。在这个失误中,奇迹应该在进攻的同时进行布防,也就是在某一个点位打下的时候应该迅速反应,一名队员继续防守广场可能会来的敌人,而后面的队友则负责后卫,防守后面追上来的敌人。
  奇迹在枪法中都是非常刚的,在多次的比赛中都有压家的打法。在与九五的比赛中,应该运用更加灵活的打法配上枪法的稳定,将九五阻击在进攻的路上,这样不仅符合奇迹的黑也能更好的打乱九五的进攻,最重要的还是狙击手的发挥,因为两支队伍在整场比赛中,狙击手的经常的出现多杀,可以说狙击手是非常的强,队伍的胜利被狙击手影响着。



      感谢四支队伍在今日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在恭喜情久与九五获得胜利的同时,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LNG以及奇迹能够针对今日比赛所犯下的失误进行调整,以此在后续比赛呈现更为精彩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