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赛事top5 三杀四杀不断上演 大梦逆境神奇发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4 21:26:47 字体:【  

三杀四杀不断上演 大梦逆境神奇发挥
  4月14日我们迎来了AG对阵奇迹,KB对阵LNG这两场比赛,职业赛场上的战斗有相当独特的看点,超神的发挥在赛场上总能吸引观众的眼球,在今天的比赛中四支队伍都有哪些出彩时刻,让我们来盘点今日Top5。

Top5小九三杀强势守点
  在LNG和KB战队的比赛中,开局KB先下一分,在这局比赛中KB的小道报团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成功占领A包点,Xiao9由于搜点跑的过远,回防不够及时,可是一旦Xiao9到位,借助着包点地形优势,打背身拿下三杀。

  纵观本局,Xiao9的回防位置相当到位,成功拿下三杀Xiao9的背身伏击是重要原因,本局Xiao9的发挥给LNG带来了巨大的信心,KB想赢没那么容易。

Top4 AG atom中路四杀 打退回防
  在AG和奇迹比赛的第二场,当比分来到4:3的时候,AG暂时领先。AG作为潜伏者面对奇迹的防守有不小的压力,队员迅速集结前顶进攻B点,同一时间,atom艺高人胆大中路直接发起进攻,当奇迹的保卫者忙于应对已经进点的潜伏者时被atom带走,回防的队员面对杀红了眼的atom无力还击。

  atom在本局,精准的判断力为队友的进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进攻的位置有效直接,不仅帮助队友造成伤害还能阻碍回防保卫者,这一局atom功不可没。

Top3LNG92孤身守点拿四杀
  在LNG和KB战队的第二场比赛上半场第二局,92一人架狙镇守A点,冷静的等待时机,发现敌人沉稳应对,面对摸向A点的潜伏者在没有取得效果的情况下及时后撤,卡好点位带走两人,及时切枪保证火力最大化,最终拿下四杀。

本局92的发挥相当关键,为我们展示了一个狙击手出色的应变能力,在队员过于分散的情况下,92冷静寻找进攻时机,是LNG本局拿下胜利的关键。

Top2 chengdu五杀 火力强大
  在AG和奇迹战队第二场比赛,当比分来到3:6的时候,AG占据着不小的领先优势,作为保卫者给奇迹的进攻脚步带来巨大的阻碍,chengdu守在A道,凭借着地形和枪法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两个,最终拿下五杀。

  本局chengdu的沉稳冷静守点打出了AG的士气,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拿下五杀意味着奇迹本场比赛形势更加严峻,AG的胜利需要这种发挥。


Top1大梦暴力四杀 奇迹没有放弃
  在奇迹对阵AG的第二场比赛,AG率先拿到赛点,奇迹作为潜伏者向A点发起进攻,通过一段时间的搜点,奇迹战队果断进点,此时AGchengdu在保卫者出生点打了奇迹侧身,眼看奇迹撑不住,大梦从天而降止住AG的攻势,拿下四杀。

  在本局大梦精彩发挥将奇迹战队的黑马姿态展现的淋漓尽致,即使AG掌握赛点,奇迹依然没有放弃,大梦发出他的呐喊。

  今天四支队伍发挥相当出彩,两场比赛看点十足,各个队员的发挥更是异常精彩,在职业联赛赛场上这样的发挥最能吸引观众,让我们为这四支队伍鼓掌,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