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常规赛收官之战 情久九五能否迎来排名上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4 22:59:02 字体:【  

  CFML2018春季赛常规赛将在明日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根据赛程安排,九五将迎来WSG的挑战,而情久则面对来势汹汹的汉宫。这两场比赛对于情久和九五而言十分关键,如果能够从中胜出,那么他们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将得到提升,从而使自己在季后赛中占据有利地位。

迎战WSG 九五似乎胜券在握?
  明日的首场比赛为WSG对阵九五,目前WSG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将遭到直接降级,而九五还在积分榜中游苦苦挣扎,渴望在季后赛来临之前再提升一些排名。两队的处境截然不同,恐怕九五队员的战意要更强烈。九五现在暂时位列积分榜第六名,共积13分,而排在第五名的LNG于今日已经结束了自己常规赛的征程,他们的积分定格在14分,如果九五明日能够战胜WSG,那么他们将爬到第五名,LNG则会掉到第六名。另外,位列积分榜第四位的情久将在明日同汉宫进行对决,如果情久负于汉宫,且九五2-0战胜WSG,那九五将会凭借这场胜利直接爬到第四名。

  所以,这场比赛对于九五而言十分关键,毕竟一个更高的排名,会让自己在季后赛中占据一些主动权,从而也会让战队有机会走得更远。就两队的整体实力对比而言,我觉得九五战胜WSG基本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只要他们能拿出自己的正常水平,那么胜利将有很大几率被九五收入囊中。


再战情久 汉宫能否再现逆袭好戏
  明日的第二场比赛为情久对阵汉宫,汉宫在这周颇受大家关注,毕竟2-0击败KB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然而,汉宫却办到了。不过,在这场胜利过后,汉宫的排名依然没有提升,而且他们想追上SV已经没有了可能,这场胜利唯一带来的好处,就是保证汉宫本赛季不遭到降级。但这对于汉宫而言,已经是非常大的进步,从一胜难求到打进季后赛,汉宫的变化所有人都看在眼里。再看情久这边,情久目前暂列积分榜第四位,他们现在非常有机会反超奇迹拿到第三名的位置,就看他们能不能把握住这个机会了。第三名相比于第四名,不仅多了选择的余地,而且还会在季后赛中稍稍占据一些主动。这对于情久,可是莫大的诱惑。

  诚然,汉宫现在势头很猛,但从我的角度来看,他们想战胜求胜心切的情久,恐怕有些难度,而且,这场比赛的胜负不会对汉宫造成任何影响,他们也没有必要耗费自己的精力和情久拼个你死我活,毕竟季后赛才是他们备战的重点。所以,我觉得情久从这场比赛中胜出的可能性很大,无论是比赛心态还是整体实力,情久都占有不小的优势。不过,比赛场上瞬息万变,究竟结果如何,我们一起在明天的对决中寻找答案。

  CFML2018春季赛常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即将来袭,究竟谁能抓住最后的机会再向上攀爬呢?答案就在明天的比赛中,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