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赛事Top5:王炸蛮蛮强势三杀 为情久领先奠定基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13 18:58:28 字体:【  

  在本周日下午我们迎来了半决赛的第二场,今天这场比赛由情久战队对阵KB战队在,这场战斗结束后,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两场对决中的Top5精彩时刻!

TOP5:Wind强势三杀,助情久领先

  双方先是来到了卫星基地,在第一场上半场第七局,无论是作为潜伏者的KB还是作为保卫者的情久都采取敌不动我不动的策略,都不率先行动以防被对方找到了破绽,只在B道有了短暂接触后立马后撤,时间拖到一度只有30秒,随后潜伏者终于按耐不住,多人打进了A点,但是遭到了保卫者的顽强抵抗,Wind一波三杀,直接连打三人,形成了四打二的优势。

  针对本局而言潜伏者的在时间不足的情况下,只能硬着头皮集体报团打A点,但是太过着急,几乎没有搞清楚情久各个队员的站位,多名对员冲进去遭到了情久的疯狂屠戮,让比赛失去悬念。

TOP4:OkOk与GaGa洞察地形,配合拆包获胜

  第一场上半场第九局,还是卫星基地,GaGa开局就狙掉了LZK,先是建立了优势,潜伏者失去一人后继续前顶,一场火拼后形成了二打二的残局,随后潜伏者在B点守包,GaGa与OkOk形成配合,先是GaGa击杀一名敌人并且拖住Window替OkOk争取了时间,潜伏者虽然击杀了GaGa,但是为时已晚,作为保卫者的OkOk已经拆包获胜。

  在这局中,潜伏者在失去一个人的情况下选择继续前顶,虽然有些冒事但好在效果不错,成功安包并且守点,但是不得不说,这一局OkOK与GaGa的配合实在是太巧妙了,只要GaGa成功拖住了潜伏者几秒钟时间,就可以让OkOk拆包获得胜利。

TOP3:Man9势如破竹,三杀化身刚枪王

  第二张图的上半场第三局开局,潜伏者在四处游走,双方爆发了偶尔的小火拼,之后双方在中路开始了战斗,情久的王牌选手Man9开始了自己的个人秀,一波强势三杀,直接打掉了KB的精气神,让这场比赛直接失去了悬念


  从这一局来看,潜伏者的战术是想要先进行游走去迷惑对手,但是没想到保卫者忽然出击,但潜伏者也没有慌张,只能说最后保卫者两个人之间的配合是十分的巧妙的,这是可以看的两个人的配合很好,也是团队默契。

TOP2:KB上演二打五神奇翻盘

  作为潜伏者的情久,开局就击杀了童话,然后潜伏者进攻B点时LZK也被击杀,最后形成了KB二打五的残局,这时候情久占尽优势,但是却迷失了,他们分别去搜寻KB剩余的两人,结果被各个击破,五打二居然被KB翻盘,葬送了优势。

  从这一局来看,情久犯的最大的错误就是在占尽人数优势的情况下,应该抱团合围,不应该分开去寻找潜伏者,正正是这个错误的举动,让情久葬送了自己之前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优势。

TOP1:GaGa绝地连狙三人,虽败犹荣

  这一局作为潜伏者的情久,选择了集体攻击A点,这个时候KB以逸待劳,冲进去的几名潜伏者全部被击杀,随后OkOk也在多人的夹击下被击杀,最后形成GaGa一打四的局面,他先是在A道捡了一把巴雷特,随后进行架狙,凭借个人的反应神速,巧妙利用掩体和走位,连续击杀三人,可惜人数差距太大,最后被带走。


  从这一局来看,情久显得十分的不理智,在没有搞清楚保卫者的站位的情况下,贸然进入了A点,最后被一波反打,反观KB最后差点被GaGa一人打垮,这也是他们的失误,要不是掌握人数优势,结局还是不太好说的。

  今天两支队伍发挥相当出彩,两场比赛看点十足,各个队员的发挥更是异常精彩,在职业联赛赛场上这样的发挥最能吸引观众,让我们为这两支队伍鼓掌,今天的半决赛,双方队伍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在此感谢两支队伍为我们带来的这场视听盛宴。在此也恭喜情久最终进入决赛,我们决赛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