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赛事王者的隐藏福利?马上揭晓!赛事王者线下观赛指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18 20:38:04 字体:【  

  CFML2018春季总决赛将于6月2日在湖南长沙的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上演情久与奇迹的“双Q”大战,本次总决赛不仅令CFML决赛迎来新贵同时回馈玩家的福利再次升级。还记得在全明星期间上线的赛事会员以及发售的赛事王者枪械吗?在本次总决赛拥有他们的玩家将会收到CFML送出的赛事大礼,同时承诺的相关特权也将在本次总决赛中一一兑现!

  在本届的全明星赛事期间,CFML为了能够向玩家提供更好的赛事体验服务,开启了赛事会员功能以及开售王者之魄-冠军珍藏枪械。当然玩家开通赛事会员以及拥有王者之魄-冠军珍藏枪械,将在本次CFML2018春季总决赛中获得相同价值福利。其中拥有王者之魄-冠军珍藏枪械的玩家将获得本届CFML2018 春季赛总决赛VIP门票(奖励等同购票用户),而购买了赛事会员的玩家可直接获得本届总决赛的幸运票门票(奖励等同购票用户)。如此举措,不仅体现出CFM推动赛事会员与赛事之间的联动,同时更为赛事核心用户回馈重磅福利。

  本次CFML2018春季总决赛售票共分为VIP票、一等票以及普通票。其中VIP票包含线上福利以及线下福利,其中线上福利为:6666钻石、M4A1-天使(永久)、AK47-青花瓷(永久)、黄金五件套(M4A1+AK47+MG3+沙鹰+汽锤 分别获得90天);线下福利包含:CFML定制背包以及CFML潮炫手机壳。一等票同样包含线上福利以及线下福利,其中线上福利为:3333钻石、M4A1-SSS(永久)、黄金五件套(M4A1+AK47+MG3+沙鹰+汽锤 分别获得90天);线下福利为:CFML潮炫手机壳。普通票则可获得:3333钻石、AK47-牡丹(60天)、黄金五件套(M4A1+AK47+MG3+沙鹰+汽锤 分别获得60天)。

  本次的售票福利想必让玩家感受到CFML对玩家的回馈,如此丰富的奖励对于拥有王者之魄-冠军珍藏枪械以及赛事会员的用户而言,如同早已收入囊中。看到王者之魄-冠军珍藏枪械以及赛事会员能够为用户带来如此多的福利,你是否也感到心动?值得一提的是,拥有王者之魄-冠军珍藏枪械以及赛事会员的用户需要与工作人员联系进行告知,工作人员将根据相关信息进行核对,同时以上的观赛福利都需玩家在观赏完当天比赛在离场时与工作人员进行扫码才可获取,提前离席则将与以上的福利擦肩而过。

  同时在本届CFML2018春季总决赛的现场中,即便AG与KB未能登入决赛赛场,但是成都以及酷本将以解说嘉宾的身份到达总决赛的现场中。作为曾经分别带队获得CFML赛场冠军的他们,将与到场玩家共同见证CFML赛场迎来新的冠军。

  本次总决赛将在湖南长沙的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上演CFML2018春季总决赛,市内玩家可乘坐可乘坐358路、132路、136路以及158路等到达世界之窗或世界之窗(冰雪世界)公交站下车即可。
若玩家乘坐乘坐火车到达长沙站,选择乘坐公交到达场馆,则共历经7.8公里,耗时39分钟,具体路线为:乘坐701路到达世界之窗站下车即可。若玩家打车,需耗时25分钟时间,共需花费约22元。
  若玩家乘坐高铁到达长沙南站,选择乘坐公交到达场馆,则共历经15.6公里,耗时58分钟,具体路线为:玩家可乘坐地铁2号线,从长沙火车南站乘坐地铁到达万家丽广场(4口出)下车,随后步行180米乘坐公交915路上车到达海底世界站下车。若玩家打车,则需耗时23分钟时间,花费大约41元车费。
  若玩家乘坐飞机到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后,选择乘坐公交到达场馆,则历经35.8公里,耗时约1小时55分钟时间,具体乘坐方式为在磁浮机场站乘坐磁浮快线到达磁浮高铁站(B2口)下车,随后步行250米,在长沙火车南站乘坐208路公交车随后在月湖公园站下车,之后步行1.1公里即可到达。若玩家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打车到达场馆,则历经21.1公里,耗时24分钟,花费车费大约55元左右。

  对于CFML2018春季总决赛而言,本次总决赛迎来新贵对决将再次推动CFML赛事的发展。同时深耕赛事会员以及赛事枪械与CFML总决赛的联动,更意味着CFML赛事将为移动电竞赛事树立新的标杆,推动移动电竞的快速发展。在本次CFML2018春季总决赛中,首次会师总决赛的两支战队谁能获得最终的冠军,让我们6月2日共同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