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师出同门的队伍会师总决赛 身处幕后的他功不可没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18 23:13:02 字体:【  

  奇迹与情久分别在CFML2018春季赛半决赛中战胜AG以及KB,令CFML总决赛迎来新贵。对于两支队伍而言,能够有如此出色的表现,除了选手自身的努力之外,离不开教练的辛勤付出。

  之所以称之奇迹与情久师出同门,则是因为奇迹的南哥早先则为情久战队的成员,因此奇迹也受到情久战术与训练的耳濡目染。而在本赛季中,原效力于江湖的丁丁来到情久替代房华队长的位置,对于房华的退居幕后更多的玩家感到了一丝可惜。

  对于房华而言,自己的退居幕后则是为了战队能够获得更多的胜利,因此房华乐此不疲。早在房华还在赛场中参赛时,根据对手的比赛视频的不断钻研以及不同选手之间的打法琢磨,令情久逐渐清楚不同对手的战术风格,而这也为房华转型教练埋下了伏笔。

  当迎来CFML新赛季后,作为教练的房华开始针对针对不同的队伍进行制定不同的战术与打法,但是由于情久阵容的变化导致情久一时未能适应,虽然在常规赛中段中情久的成绩不太理想,但是随着情久阵容渡过磨合期之后,其战术的优势则有所突出。在常规赛赛程末尾中,情久的后期发力令他们最终再次如愿进入四强中。

  对于情久在前期的低迷发挥,房华也曾质疑自身的指挥能力。好在情久最终进入常规赛积分榜四强令房华再次建立信心。季后赛情久的爆发令他们进入半决赛中,而半决赛的成绩对于情久而言已经拿下两次,而这一次是晋级总决赛还是再次止步四强,无论对于情久还是房华都是一定的压力。

  在半决赛中情久的先拿赛点,在两场爆破模式中都体现出情久的战术,而这也让情久的成员以及房华看到进入半决赛的希望。虽然KB在之后连追两分,但是在最后的关键团队模式中,情久全员的爆发最终令情久夺得首次进入总决赛的名额。

  情久能够首次闯入总决赛,对于房华而言,这样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房华的转型幕后。当然目前情久仅是闯入总决赛中,对情久与房华真正的考验则是在总决赛中情久是否还能继续有强势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