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观赏总决赛同时感受当地童年的味道 这些美食不容错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24 16:36:05 字体:【  

  本次CFML2018春季总决赛将移师星城长沙,提起长沙这座城市,首先进入玩家脑海中的则是这是一座拥有众多美食的城市。一些著名的美食,想必各位玩家已经耳熟能详,那么在长沙还有怎样特殊的美食?

  糖油粑粑作为长沙的传统小吃,用糯米制成,香甜糯软,外脆内嫩,寻常街巷都能买到。但据长沙当地人的推荐,常青小吃馆无论是从种类还是口味都不会让人失望,据说该店是能让长沙当地人感受到童年的味道,该店作为十家深藏不漏的特色小吃店之一。

  会馆到常青汤圆店 历经47分钟,从湖南会展中心步行110米至世界之窗乘坐358路抵达省中医院(营盘街)馆随后步行20米抵达常青汤圆店。

  汴京炸鸡王作为当地的一款特色的炸鸡连锁店面,在长沙当地有较多的连锁店面,因此玩家到达长沙之后可以根据自身的额地理位置来搜索相关的位置。由于该店的炸鸡较为火爆,一般仅有鸡腿和翅尖,若想要购买其他的部位,玩家还需要早一些前往。

  目前汴京炸鸡王已开设多个店铺,长沙开福区蔡锷北路395号(红墙巷口)、芙蓉区五一大道602号韭菜园站旁(近银华大酒店)以及南门口长郡中学上坡路口左旁皆有该店铺的位置,不过若玩家从会馆出发,那么长沙市长沙县的一家距离玩家较近,玩家可在会馆附近的世界之窗乘坐星沙104路到达星沙购物中心下车,随后步行270米到达

  文运街包子铺价格十分亲民,味道十分不错,据说有人曾经购买700多个包子过年,但老板却对这种事情见怪不怪,可想该包子铺的火爆程度。当然文运街包子铺不仅包子十分有特色,同时营业时间也有一定特色,他仅在周一至周五营业,在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周末中皆不营业。对于这一点,本次前往观赛的玩家则无缘去一探该包子铺的神奇。

  胡记炸炸炸是太平街巷子内一家炸串店,之所以与其他店面与众不同,是因为胡记炸炸炸在炸串上刷上秘制辣椒油,鸡腿鸡翅、兰花干、肉丸里脊、包菜香菜再配上一碗碗嗦螺以及一罐可乐,让人感受到满满的幸福。

  胡记炸炸炸坐落于太平街马家巷6号,若玩家从会馆出发则需从世界之窗公交站乘坐358路到八角亭站下车,步行大约630米后抵达,共历时1小时2分钟,路程共12.3公里,对于较远的路程,建议玩家可以通过外卖形式订购,当然若能亲身到达,则可体验到最好的美味。

  印象天心对面县正街口有一家很不起眼的菜馆叫川江巴食,吃川菜的地方。价格十分亲民,味道也很正宗。推荐蒜白肉泥、辣子鸡、甜心豆花、小葱拌豆腐、夫妻肺片、水煮鱼等等。连外国友人尝了都赞不绝口。

  对于想尝川菜的玩家而言,该地则是最值得推荐的一个地方,连当地人都赞不绝口。川江巴食坐落于蔡锷南路都正街和平巷89号,若玩家从场馆中出发,则需从世界之窗公交站乘坐358路上车,于柑子园西站下车,步行360米左右后抵达,共历时1小时1分钟,路程共计12.8公里。在观赏完当日的总决赛之后,玩家可以三三两两前行至川江巴食体会当地川菜的特色。

  乔伯凉面原就在白沙路口,面对老天富家菜馆就能看见一块小招牌,顺着往里右边居民楼一楼就是,亲民的价格以及不错的口感,令乔伯凉面在当地火了十几年,是一家不错的童年小吃。

  若玩家从场馆出发则需在世界之窗公交站乘坐358路抵达天心阁西门后下车,随后步行大约380米的路程,即可到达。

  夏季粉店的招牌是肉丸粉,其中重口味的猪脚粉也颇受青睐。手工制作的粉,酸甜口感,肉丸十分有料,汤底十分鲜美。其中的猪脚粉虽然重口味,但是糯而不腻。

  目前夏季粉店坐落于芙蓉区人民路D2元素旁巷内,若玩家从会馆内出发则需在世界之窗公交站乘坐358路到达柑子园西站下车步行240米即可到达。同时前往夏季粉店的过程中还可一同去品尝川江巴食。

  陈嗲馄饨作为长沙最老的馄饨,在长沙当地人的印象中其最早是挑担在街上售卖。虽然目前陈嗲馄饨并没有什么亮眼的招牌,但是前往的人仍然络绎不绝,因此其也成为长沙当地人童年的味道之一。

  目前陈嗲馄饨坐落于东塘劳动路上华宇酒店对面,若玩家想品尝长沙当地最老的馄饨不妨前去陈嗲馄饨,在前往的过程中玩家需要细心寻找。玩家从会馆出发需从世界之窗站乘坐701路到达东塘北下车,随后步行1.0公里即可到达东塘劳动路上华宇酒店,玩家需在对面寻找陈嗲馄饨。

  注:以上童年味道美食仅为网上搜集内容,毕竟笔者本人不是长沙当地人,所以只能从网上搜集咯。长沙当地的小伙伴如果还有什么推荐的美食,不妨在评论中说一下。

  长沙作为拥有众多特色美食的城市,固然出名的美食需要受到玩家的青睐,但是若能品尝当地人童年喜爱的美食,相信不仅能够体验到不一般的口感,同时还能了解当地的美食文化。如果你既是一名深度喜爱赛事的玩家并且是一名合格的“吃货”,那你还等什么?加入我们,一起去长沙体验赛事的激情与特色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