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2018春季决赛观赛福利盘点 心动不如行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25 17:10:06 字体:【  

 

  CFML本届总决赛迎来情久对战奇迹,这对于CFML赛场而言将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战队之间的对决固然是总决赛的一大看点,但相信各位玩家更注重本次总决赛究竟有怎样的福利回馈。

英雄武器钻石免费送

  如果你以为英雄武器与钻石免费送仅是一个噱头,那你便大错特错。对于CFML而言,一向不吝啬对玩家的回馈。在本次的CFML总决赛中,但凡玩家购买VIP票即可获得6666钻石、M4A1-天使(永久)以及AK47-青花瓷(永久)以及黄金五件套90天使用期(M4A1+AK47+MG3+沙鹰+汽锤)。对于还没有拥有英雄级武器的玩家而言,既能观赏赛事又能获得英雄级武器,这等福利之事又怎能错过。

  如果你以为仅是购买VIP票才可以获得,那更是大错特错。本次的总决赛售票中同时还有一等票、普通票以及免费票。其中一等票包含M4A1-SSS(永久)+黄金五件套(90天)普通票则包含AK47-牡丹(60天)+COP357-A(60天)以及黄金五件套(60天)。玩家可根据自身不同的经济实力选择。虽然回馈的游戏内道具有所不同,但是以上三种类型门票,仅需要玩家现场完整观赛即可获得3333钻石,对于玩家而言这将是一笔极大的奖励。

  如果你以为免费票仅是回馈钻石而没有枪械,CFML又怎会厚此薄彼。玩家在获得免费票之后,还将获得黄金五件套的30天使用期限,即便玩家不花费一分也可感受到CFML的回馈之情。

创意周边道具用心回馈

  对于任何玩家而言想必仅是游戏内道具是无法满足玩家的,在本次的总决赛中,CFML还将回馈玩家极具创意的周边道具。

  CFML定制背包以及CFML潮炫手机壳将成为本赛季总决赛的创意周边道具,只要玩家购买VIP票以及一等票即将获得。其中VIP票用户将获得全部定制周边道具,而一等票用户则获得CFML潮炫手机壳。

  对于喜爱CFML赛事的玩家而言,若能背上CFML定制背包以及使用CFML潮炫手机壳,能够更突出你对CFML赛事的钟意以及你的与众不同。既然想让自己与众不同,那么心动不如行动,购买对应票类,获得心仪的周边道具。

赛事联动体现赛事会员特权

  在本赛季全明星赛事期间曾推出赛事会员以及王者赛事枪械,随着他们的出现意味着CFML赛事将正式开启新的观看赛事的通道。其中拥有王者赛事枪械将会获得与VIP票相同的游戏内道具福利,而赛事会员则会获得与幸运票相同的游戏福利。

具体兑换方式如下:
//cfm.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17544/21851/21852/28700/m19873/201805/721589.shtml

  本次总决赛与赛事会员以及王者赛事枪械的联动将是首次推动赛事会员与王者赛事枪械在赛事的相关特权,在接下来的赛事中想必二者还会有更多的联动,而这也体现出CFML赛事对玩家的回馈。

  CFML2018春季总决赛将在6月2日正式开赛,上演的“双Q”大战势必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届时众多福利将助力玩家享受CFML的别样赛事激情,而本次最终谁又将捧起最终的总决赛冠军,让我们试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