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季前赛神仙打架:新人人才辈出尽显强者风范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20 21:56:02 字体:【  

  CFML2018秋季职业联赛将首次推出季前赛概念,其中季前赛十支队伍将为了S5赛季常规赛的四个名额展开激烈的争夺。今日参加比赛的战队有Stable、4400、SV、辽宁电竞、玖初电竞、SDR、RGB以及骑士RiSen这八支战队。通过今天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出,作为老牌队伍的4400等队伍依旧具有很强的实力,而新晋队伍例如Stable等也不可小觑。接下来,我们一起回顾今日精彩时刻。

Later 1V3反败为胜,为队伍再获新机
  今日第二场比赛为辽宁电竞战队和玖初电竞战队的比赛,两支战队虽然都是新队伍,但辽宁战队有像前LNG队长Zh、多次参加次级联赛职业选手MoXia等老将加持,所以辽宁电竞算的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尽管如此,玖初电竞还是没有退缩,不放弃每一次机会,就算身入险境,也仍然坚持着。当比分在黑色城镇来到7:9时,玖初电竞已经岌岌可危,只要这一回合失败,他们将丢掉第一局,首局即遭失败,这对于他们接下来的比赛或将有着不同程度的影响。

  玖初战队本回合集中火力进攻B点,但在B点遭到及时回防的辽宁战队强力的阻拦,XiGan9 更是在B点及桥下三杀,给玖初战队造成重创。此时场上玖初电竞只剩Later一人,在B仓与B点的辽宁战队三人做着最后的斗争,就在大家以为玖初电竞凉了的时候,可Later没有放弃,仍然在B仓上蹿下跳,不时的与对面对枪。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Later的徘徊起了作用,不但成功转移对方的视线,还击杀对方两人,最终在B点下包后,与对方最后一人周旋,获得最后的胜利。Later本回合对队伍成功续命起了关键性的作用,为队伍接下来打进加时赛做了良好的铺垫。

老将风范不失,银尘关键时刻丝毫不慌
  季前赛除了六支新队外,还有上赛季的四支老队,这四支老队无疑是本次最难缠的对手。第三场比赛迎来4400和骑士RiSen的比赛。大家看了比赛的都知道,4400战队就是原东方丽羽战队,这支战队也是CFML赛场上的老队伍,三进三退,4400虽然在多次正赛上历经挫折,但他们每次都能重新站起来,再次进入CFML的常规赛。在卫星基地比分来到5:3时,此时由4400担任潜伏者,4400战队由B通和中路进攻B区。虽然在B通受阻,但中路的队员成功进入B点并且下包,场上形成了3V3的局面。

  此时,银尘在B门口内左边箱子处,骑士的队员两名在家,一名在B通白房,银尘的点位本欲对从a点赶来的骑士队员进行拦截。但看守B通的队员遭到击杀,他的点位就形成了两面很被动的局面。他有可能正在看B门,B通的骑士队员就刚好出来打掉他,所以他显得很被动,他不得不一会看看b门,一会看看b通。如果是我们遇到这种情况,也许早就跳下去以防遭受两面挨打,但银尘却没有,他依然在等待着,最终,他如愿以偿的进行了收割,首先对B门进来的两人打了波侧身,然后连续调转枪口打掉B白房出来的人,形成场上单局的三杀,帮助队伍取得胜利。这真正体现了一个职业选手该有的素养。

墨瞳残局成功1V4,提升队伍士气
  今日最后一场迎来SDR战队和RGB战队的比赛。SDR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都表现比较强势,细节处理方面也很到位,所以基本上是压着RGB在打,顺利拿下第一局。在第二局比分来到3:5时,这是沙漠灰上半场的最后一局,如果SDR接着胜利,那么比分将有着不小的分差,对接下来的下半场极为不利。

  此时RGB抱团从A大进攻A点,并且在A点下包,但SDR回防也很迅速,打掉RGB多人,最后只剩墨瞳一人。此时SDR的队员已经在强拆了,就在关键时刻,墨瞳从a斜坡箱子上跳上来一刀结果了SDR的一名队员,然后又用手枪打掉从A大赶来的另一名SDR队员,之后墨瞳与小道的两名SDR成员展开了最后的搏斗,最终,墨瞳凭借着其优异的身法和意识,成功干掉剩余两名对手,形成场上单局的一个四杀,终结对方,帮助队伍获得胜利。RGB的墨瞳在本回合表现的实力一气呵成,让观众眼前一亮,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名职业选手在陷入困境时不屈不挠的坚强意志。

  今日的比赛随着SDR战队胜利而最终落幕,胜利的队伍千篇一律,失败的队伍各有不同。但无论是胜利还是失败,希望各支队伍都能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只有接下来的比赛永远是最重要的。好了,今日的看点就到这里,我们明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