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情久:披荆斩棘 逆风而行,我们回来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24 14:24:02 字体:【  

  随着八进四最后一场比赛的落幕,我们似乎看见原来熟悉的情久回到我们眼前。可以说八进四所有比赛中,AG与情久之间的比赛是最具有看点,因为这场比赛对于两队而言,这都是一场生死之战。

 
 
  尤其是情久一方,在常规赛曾被对手以2:0带走,甚至是惨遭连败的经历,对于他们赢下比赛势必会是一场鏖战。然而就是在这样一种逆境中,顶着各种压力,战胜了AG,赢得了最后一个四强的名额。
 
 
  在八进四比赛结束了,我们也有幸采访了情久战队的各位队员。
 
  开赛以来其实你们的成绩并没有你们预期的那么理想,当时你们是怎么去想的?
 
  Wind:常规赛遭遇连败,首先心态这个东西肯定要调整的,其次就是训练赛遇到分歧或者问题肯定是有的,然后我们训练完5个人坐在一起,交流总结问题,把好的跟坏的都说出来做个总结,每个人互相交流,表达各自的观点,互相调节心态。最重要的是不忘初心重新面对比赛吧。
 
 
  OKOK:输比赛,质疑声肯定是有的。当时想的是。常规赛就当做是在给我们训练的机会去尝试下六人搭配最适合的阵容,输赢不重要,主要的是把心态放平。等到季后赛,稳定下来再好好打就行。 
 
 
  的确,情久在常规赛中期的连续败北,也令情久一度遭遇玩家们的质疑。在面对奇迹、KB、AG以及九五的时,未能击败对手促使情久一度处于积分榜中游位置。对于情久而言,面对老牌强队并非无招架之力,而是情久在比赛过程中多次的加快节奏导致自身的问题有所暴露,从而被对手针对。好在后续的比赛中情久开启自身的连胜状态,最终也体现出他们及时改变、积极应对的能力。
 
 
  面对失败,你们是怎么及时调整的?
 
  GAGA: 首先这赛季我们换了两名成员一个白衣,一个花瓣。这势必要对队伍原本的战术打法做出调整,进行磨合,在配合上肯定是有很大影响的,所以比赛也难免会有发挥不好的情况,这个时候就在于大家每天晚上训练跑图,找出问题来一个一个说,将缺点暴露出来,让大家彼此更了解对方,知道该如何去进行配合协作。
 
 
  赢下了这场比赛,觉得自己的优势在于何处?
 
  蛮蛮:我觉得我们的优势可能就是大家枪法都比较钢,再者就是大家都是打了好几届的老选手,经验上面比较充足,还有就是我们一直很团结,无论输赢,我们大家都在一起努力,克服困难,对待每场比赛都是抱着拼尽全力的心态去打,所以才能走到了现在。
 
  花瓣:赛场赛后我们团队都很和谐,平时生活里我们训练归训练,完事经常一起出去聚餐,讨论下队伍的不足,然后平时睡觉4个人都一个房间,这也能增加队伍的凝聚力。
 
 
  对自己的和团队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蛮蛮:从第一个赛季打职业就在情久,也是这个队伍最老的选手之一,是俱乐部培养我们,也是我们整个队伍互相成长走到了今天。
 
  Wind:在情久度过了4个赛季也有两年了对情久感情肯定是很深的,希望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里能拿冠军是对自己最大的愿望。
 
  花瓣:希望自己可以放平心态,拿出真正的实力,无论是顺风局还是逆风局,都要积极与队友沟通,为总决赛的门票而努力。
 
 
  我想,通过八进四这场比赛很多cfer能够看到情久本身是支坚韧而又团结的一支队伍,即使在开局被 AG 7:3的优势局下也依旧拥有逆转翻盘的能力,让很多人也看见了他们的临场调整能力,面对劣势临危不惧的那种抗压能力。希望他们在之后的比赛能够越战越勇,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