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新晋四强半决赛分别对战 决赛名额将花落谁家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25 13:54:02 字体:【  

  由自然堂男士赞助的CFML2018秋季赛目前已结束季后赛第一轮的比赛,KB、九五、奇迹以及情久的分别突围成功,令他们获得半决赛的名额。由于九五的初次进入四强行列之中,因此本届的四强队伍也有所变化,以此也看出CFML职业联赛的变化。

冤家路窄 KB情久再次半决赛遭遇

  由于KB击败LNG成为四强的第一个晋级者,而情久则是击败AG成为最后一位四强的晋级队伍,因此在半决赛中这两支队伍则需再次交手。

  KB与情久曾在以往两个赛季的半决赛中遭遇,因此二者也有一定的“恩怨情仇”。在CFML2017秋季赛的半决赛中,当情久遭遇KB时,KB的强势发挥令情久一分未拿止步总决赛。而到了CFML2018春季赛的半决赛时,情久再次在半决赛遭遇KB,但是却凭借队伍的出色发挥率先拿下比赛的节奏最终成功击败KB,令情久首次进入到总决赛中。

  根据KB的表现来看,在以往的三个赛季中KB取得一冠双亚的成绩,而在S4中却被情久击败无法令他们进入总决赛。随着新赛季的开始之后,KB的更为强劲的表现,一度体现出KB欲彰显自身实力的想法。当在本赛季中的半决赛,KB再次遭遇情久,想必KB不会给予情久再次击败他们的机会,KB将通过这一次的半决赛证明自身的队伍。

  不过对于情久而言,作为上赛季的亚军队伍,他们也会寸步不让总决赛的名额,力争通过自己出色的表现击败KB再次进入总决赛从而冲击冠军的荣耀。

九五遭遇老对手 能否击退上赛季冠军奇迹

  九五与奇迹在八进四中分别击败TSFF以及4400,从而令他们拿下进入半决赛的名额。九五与奇迹的遭遇不仅让玩家联想上赛季的八进四的比赛,正是奇迹在上赛季的出色发挥阻挡了九五进入半决赛的脚步,从而令九五不得不通过保级赛拿下S5赛季的资格。

  纵观本赛季的表现,九五通过更多变的战术不断牵制对手的节奏,同时狙神战舞以及新人晨铭等人在队长天霸的带领下多次给予对手痛击。其中,即便是上赛季的冠军队伍奇迹,在面对九五时也未能经受九五的冲击,最终含恨败北。

  将常规赛中奇迹败于九五以及上赛季八进四九五败于奇迹的两场比赛联想后,可见本次半决赛的比赛将更为激烈。对于奇迹而言,是否通过队伍自身的调整能够个人枪法的基础上利用战术击退对手,这将是他们获胜的主要关键。而对于九五而言,联动战舞与突破手之间的配合,则是九五的主要杀招。

  无论哪一支队伍获得半决赛的胜利,这对于他们而言都将是一个里程碑时刻。如果奇迹拿下半决赛的胜利,那么他们将再次进入决赛有机会冲击CFML职业联赛的双冠王。若九五拿下半决赛的胜利,那么本赛季的成绩将是九五建队以来最好的成绩,同时由于另一场半决赛的队伍都曾被九五击败,因此九五若拿下半决赛的胜利更有机会冲刺本届联赛的总冠军。

  对于粉丝玩家与职业联赛而言,无论最终谁夺得决赛的名额乃至之后的总冠军,他们都将见证选手们的成长,见证在这赛季中每一支队伍更优秀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