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Hello语音杯CFM枪王争霸 直播开启抽奖送礼!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30 12:13:02 字体:【  

 

  Hello语音杯CFM枪王争霸赛是由腾讯《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授权的第三方民间公开赛,比赛联手斗鱼直播将于10月30日开赛直播啦!

  比赛直播期间,可关注官方微博@Hello语音参与微博抽奖或于斗鱼直播间参加弹幕抽奖,将会送出价值总超千元的现金奖励以及100份游戏CDK道具礼包!

  【16强团队赛 全方位直播激烈赛况】

  本届比赛从16强赛程开始直播,全程关注Hello语音杯CFM冠军枪王的诞生之路。特别邀请《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人气主播“默依默”进行比赛解说,力求为大家提供全方位的直播赛况。

  比赛官方解说“默依默”直播间入口:https://www.douyu.com/4479957

  【万元现金大奖 枪王花落谁家】

  比赛时间:10月30日——11月10日

  比赛流程:16强——8强——4强——季殿、冠亚比赛

  Hello语音杯比赛前八名获得总价值3万元奖金。

  为了便于选手们的配合,Hello语音全程提供语音开黑支持,祝愿大家能够打出最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