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长江后浪推前浪 奇迹战队站在联盟的浪头上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2-08 23:42:03 字体:【  

  在CF手游赛事中,有很多顶尖强队,诸如AG、KB、95、奇迹和情久,每一支战队都有过他们辉煌的时刻,不过每一支战队的辉煌是短暂的,随着时间的推移,终将会被另外一支战队所取代,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

  在CFML S2和S3赛季,是AG战队的高光时刻,在那两个赛季,开启了属于AG的时代,连续获得CFML职业联赛冠军,但是之后的比赛中,AG战队甚至没有进过CFML职业联赛的决赛,虽然说AG战队的实力仍然很强,但是属于AG战队的辉煌时刻已经过去了。

  在CFML S5赛季,情久战队开启了属于他们的辉煌历程,CFML S5赛季的总决赛中,他们逆转击败95战队获得冠军,随后又在CFS 2018中国区预选赛中,再次击败95战队获得冠军并获得世界总决赛。在世界总决赛中,情久战队不负众望夺得世界总决赛的冠军,接连拿下重大赛事的冠军,一时间,情久战队风光无限。

  虽然情久战队在2018年下半年表现堪称完美,不过最近表现最佳的战队当属奇迹战队。

  在之前的比赛中,NEST2017全国总决赛中,面对着多支顶尖强队,奇迹战队凭借个人与团队的发挥,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击败情久,加冕NEST冠军。

  紧接着在CFM保卫者杯的比赛中,多支职业战队加盟,奇迹在淘汰赛阶段接连击败SV、情久战队与SV战队会师决赛,并在决赛中以3-2的总比分将SV战队斩落马下,收获CFM保卫者杯冠军。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G联赛中,奇迹战队在淘汰赛阶段表现的都无懈可击,他们无论是个人能力的发挥还是团队之间的协作能力都令人称道。正因为如此,奇迹战队再次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面对他们的是宿敌情久战队。

  决赛的对手情久战队对于奇迹战队来说固然强大,但是并非不可战胜的,在首张地图供电所中以10-8先下一城,第二张地图异域小镇中以10-2锁定胜局,从而以2-0的总比分完胜夺冠。取得了2019年CFM项目的首个冠军---G联赛冠军。

  从2018年的最后一个冠军:保卫者杯冠军,到2019年的第一个冠军:G联赛冠军,奇迹战队成为了如今CFM联盟的领头羊。“长江后浪推前浪”,而今奇迹战队站在了浪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