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这样的4400令人期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2-16 00:10:03 字体:【  

  CFM职业联赛开赛至今已有5个赛季的历史,我们在见证了各路豪杰独霸一方,逆天改命的同时,一些队伍对职业梦想不离不弃的坚持更是值得敬畏。今天我们要讲的不是情久,更不是奇迹,而是在S3-S5这三个赛季以来一直奋斗在职业联赛赛场上,每一个赛季都能让我们眼前一亮的4400战队。

  4400前身为东方丽羽战队,除队长丸晒之外队员年龄普遍较小的他们在S3赛季初次现身职业赛场。由于是一支新组建的队伍,东方丽羽在比赛经验和队伍配合方面相较于其他队伍自然会稍显不足,在短暂的常规赛之后,东方丽羽最终无缘季后赛,提前进入降级队伍的行列之中。

  从赛后队长丸晒的采访中了解到,东方丽羽这支年轻的队伍在比赛经验和队员配合方面或多或少地存在着一些问题,丸晒也表示他们会解决队伍的这些不足,争取在下个赛季重回职业赛场。

  怀着对梦想的执着,在S4季前赛的赛场上这支队伍的身影再度出现,并以十分优秀的表现与奇迹这样的队伍一同获得S4职业联赛常规赛的资格。

  尽管S4常规赛东方丽羽表现并不是十分突出,他们在队员配合和战术打法上却有了很大的进步。就从S3面对江湖战队b点回防时,被中路偷背身这些失误而言,此时的东方丽羽在面对对手时已表现的更加成熟,他们敢打敢拼,时不时的a大抱团抑或是多人堵点都可以看出他们对比赛的理解较之于以前要更加到位。虽然最终仍难逃降级厄运,东方丽羽却在提升自我的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S5赛季,他们又回来了!此时的东方丽羽早已不复存在,一支全新的队伍正悄然到来,他们便是在后来被无数粉丝玩家拍手称赞的4400战队。

  常规赛首场面对AG战队,4400便给了这支老牌队伍一个下马威。虽说“此AG非彼AG”,可从比赛状态来看此时的4400如同焕然新生,单单从道具的投掷和回防的同步配合来看,4400已然有了质的提升。新老队员的表现也非常抢眼,无论是银尘的单局多杀还是狙击手嘉嘉的单人灭队,此时的4400早已具备了和强队对抗的实力。

  准备不足抑或是运气欠佳,4400在8进4遭遇到了联赛霸主奇迹战队,还未从8进4的失利中走出的4400在保级赛中遇到了手感同样火热的TSFF战队,最终的单挑局中金枪王梓佟也难以改变失败的结局,4400痛失保级资格。

  在职业联赛结束之后一系列的杯赛、联赛接踵而至,曾在保卫者杯赛上战胜过95的4400在之后的G联赛中再度表现抢眼,16强晋级赛中2-0击败号称最强黑马的CG,8强晋级赛同样以2-0的比分再次击败95战队,虽然在8进4的比赛中不敌情久,这样的4400依旧值得敬畏。

  每一支为梦想坚持的战队都值得被尊敬。无论他们在赛场上表现如何,但只要他们肯付出,有进步,那他们就是一支充满希望的队伍,可能他们的进步小到你观察不到,但正是这种小小的进步才能带来最终的水滴石穿。让我们为4400喝彩,也衷心祝愿每一支像4400一样为梦想努力拼搏的队伍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