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扬说数据:常规赛赛程过半 积分榜排名出人意料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21 22:19:03 字体:【  

  目前CFML2019春季常规赛的赛程已经过半,参赛的十支战队的排名也有所不同。由于本赛季的季后赛将根据常规赛的排名决定对阵顺序,因此可见常规赛积分榜排名的重要性。当常规赛结束三周的比赛之后,参赛战队的排名又会如何?

  【情久KB领跑积分榜 彰显强队风范】

  目前情久以十三积分暂居积分榜第一的席位,通过目前情久的多场比赛的表现,可以看出战舞的加盟进一步提升情久的整体作战能力。

  无论是揭幕战面对强敌奇迹还是在后续比赛中遭遇KB与AG等老牌强队的冲击,情久都能从容应对。在后续的比赛中,情久将迎战TS、LNG、DB6以及SV,虽然情久即将对决众多老牌队伍,但是若情久能够继续稳定的发挥,那么相信情久能够一路获胜以积分榜榜首晋级季后赛。

  提及KB,由于其阵容有所变动,因此当KB参赛本赛季职业联赛时,一些玩家对KB能够有怎样的发挥有一定的担忧。但随着叮当猫、航轩的加盟之后,KB在整体的进攻与防守的能力上有一定创新的突破发挥,从而令对手一时未能迎接。

  虽然KB未能再次击败情久,但是通过目前的多次获胜,KB无疑巩固了他们积分第二的席位。若在后续迎战AG、汉宫、WF以及TS时,KB能够有进一步的战术突破,那么KB将通过现有巩固的席位保证其获得季后赛优势席位。

  【奇迹与LNG能否后期发力】

  奇迹作为赛前被玩家看好的夺冠热门,随着揭幕战的败北,让玩家意识到奇迹自身有着一定的不足。无论是揭幕战败北情久还是之后被KB击败,无论是成员个人发挥的不足还是选手的心态波动,可以看出奇迹在迎战老牌强队时有一定的状态不足。

  对于奇迹而言,其目前的积分榜排名为第三名,若在后续的比赛中保持获胜的节奏,那么其将挺进季后赛的第二轮,当然若在常规赛后半赛程中,若情久与KB犯下错误失利,那么奇迹若把握机会,那么便有可能挤入季后赛第三轮。

  LNG随着战队人员的变动之后,在本赛季的职业联赛中有着不俗的发挥。虽然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LNG未能击败对手,但是前期积累的积分令他们仍然能够处于积分榜第四名的位置。

  在后续的比赛中,LNG将迎战SV、情久、奇迹以及AG。对于LNG而言,后续赛程接连迎战奇迹情久强队,若其能够将其一一击败,那么在证明团队提升的同时还可继续提升团队的积分榜排名,从而获得季后赛更好的位置。

  【积分相同的队伍如何前进】

  目前WF、TS以及DB6三支队伍分别获得7分积分,三支队伍位处积分榜第五六七名的席位。

  对于WEFUN而言,在刚刚结束与情久的对决中,虽然WEFUN未能获得比赛的胜利,但是晨铭个人的五杀以及团队其他成员的精彩表现证明这支队伍的潜力。在后续的比赛中,虽然WEFUN将率先迎战奇迹,但是相信历经与情久的对战,WEFUN有成熟的提升,从而拉开与TS以及DB6之间的差距。

  TS在本赛季进行较小人员的变动,在率先上演的对决中,TS能够通过老牌队员的经验以及新人选手的冲劲的配合保证队伍能够获胜。

  在刚刚进行的比赛中,TS成功击败SV令团队的积分再次有所上升,其中北执的个人发挥成团队获胜的关键。在后续的比赛中,TS若能够继续提升团队之间的配合以及演变全新的战术,那么即便TS在后续迎战情久等老牌强队也有一战之力。

  由于DB6在赛前的HYC枪神赛的出色表现,令玩家认为其将是本赛季黑马阵容。在进入职业联赛之后,由于选手需要适应全新的赛场,导致在前期的比赛中DB6并未拿下过多的胜利。

  好在后期的比赛中,DB6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接连击败TS以及LNG,以此可见DB6团队的快速提升。虽然目前DB6仅位居积分榜第七名,但是相信在后期的比赛中,他们将有更好的表现,从而提升团队的排名。

  【积分榜末尾队伍如何突破】

  目前AG战队暂居积分榜第八名的位置,虽然该席位仍然能够进入季后赛,但是对AG而言则有一定的危险。若汉宫以及SV在后续的比赛中不断获胜,那么AG能否进入季后赛则成为一个未知数。

  纵观目前AG的表现,在比赛前期中,AG能够通过青尤晴宇等人的发挥,为AG提供一定的优势,正是两人亮眼的发挥让玩家更期待全新阵容的AG有怎样的上限。但当比赛进入后半期之后,其他队伍了解AG的打法后便可有一定的针对性,从而导致AG处于被动局面。对于AG而言,若AG想获得更好的排名,那么在后续的比赛中需要更勇于突破,以更好的战术迎战对手,从而保证自身能够获得更好的席位。

  对于汉宫而言,虽然汉宫目前位列积分榜第九名,但是在后期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令他们的积分不断上升,目前与积分第八名的AG仅有两分之差。后续的比赛中,汉宫将迎接DB6、KB、SV以及WF。

  对于汉宫而言,由于汉宫目前的战术以及打法有一定的提升,在迎战强敌时汉宫需要做到的则是如何调整团队选手的心态以及用更多变的战术调动对手,若汉宫能做到这些,那么相信汉宫将后期发力,从而冲刺季后赛的席位。

  SV目前作为积分榜的最后一名,对于他们而言地位岌岌可危。由于目前其与AG的积分相差4分,若SV想获得季后赛的席位,那么意味着在后续的每一场比赛中SV必须以2比0击败对手,同时AG与HG的获胜场数较少,从而SV才可进入季后赛。

  对于SV而言,SV并非实力不足,而是由于团队之间的配合默契不到位,以及战术多次未能起效。相信在后续的比赛中,SV将有更好的表现,从而证明队伍的实力。

  通过本周结束后的积分榜排名来看,每支队伍并非因现在的排名便能确认最后进入季后赛的席位。在后续的比赛中,每一支队伍需要继续保持队伍的竞技状态,从而保证以最好的表现挺进季后赛。